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献给母亲们的二首歌(上)

(2010-05-08 06:46:30) 下一个

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将《母亲》这首歌献给我亲爱的妈妈、婆婆、以及所有人的母亲们。祝妈妈们母亲节快乐、幸福、安康!

“这个人就是娘,这个人就是妈,这个人给了我生命,给我一个家。不管你走多远,无论你在干啥,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咱的妈。。。啊,不管你多富有,无论你官多大,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咱的妈。”《母亲》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声。

对已经失去母亲的朋友,如果这个帖子引起你的伤感,晓阳对你说声:“对不起”。我或多或少地能体会你那“子欲孝而亲不在”的心痛与遗憾,因为我已经失去了我深爱的父亲。然而,在父亲节,即使含着眼泪,我也会在微笑中回忆爸爸,因为爸爸的爱给我和家人带来的幸福。愿《母亲》这首歌带给你对母亲温馨的回忆。无论我们的父母是健在还是回到了天家,他们的爱永远与我们同在。


相关帖子
献给母亲们的二首歌(下)




音乐《母亲》


《母亲》

(作词:车行;作曲:戚建波;演唱:阎维文)

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
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
你爱吃的(那)三鲜馅有人(她)给你包
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
啊,这个人就是娘
啊,这个人就是妈
这个人给了我生命
给我一个家
啊,不管你走多远
无论你在干啥
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
咱的妈

你身在(那)他乡住有人在牵挂
你回到(那)家里边有人沏热茶
你躺在(那)病床上有人(她)掉眼泪
你露出(那)笑容时有人乐开花
啊,这个人就是娘
啊,这个人就是妈
这个人给了我生命
给我一个家
啊,不管你多富有
无论你官多大
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
咱的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