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难舍难分地和快递说再见

(2009-02-01 17:19:34) 下一个
快递的朋友们:

今天,我的计算机再一次被可恶的病毒感染。是我的先生再一次地花费了很长时间帮助我的计算机恢复功能。我现在吓得只敢读文字帖子,不得不与我喜欢的音乐快递论坛说再见。我从未晦言,快递是文学城中最吸引我的论坛,也是我认识文学城这半年来浏览最多的论坛。难忘这半年来与快递的朋友们度过的美好时光,谢谢你们!我会非常想念你们和你们分享的音乐。我曾经说过,音乐是跨越时空,种族,语言,性别,和年龄的精灵。祝福你们,祝福每一位爱好音乐的人!

广陵晓阳

难舍难分地和快递说再见 -广陵晓阳- ♀ 给 广陵晓阳 发送悄悄话 广陵晓阳 的个人博客首页 广陵晓阳 的个人群组 (462 bytes) (283 reads) 2/1/09 

•  为什么不装个正版杀毒软件啊,we'll miss you! -没事写着玩- ♂ 给 没事写着玩 发送悄悄话 没事写着玩 的个人博客首页 没事写着玩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7 reads) 2/1/09 
•  已经装了正版杀毒软件,不管用:((。谢谢你和你分享的音乐! -广陵晓阳- ♀ 给 广陵晓阳 发送悄悄话 广陵晓阳 的个人博客首页 广陵晓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8 reads) 2/1/09 
•  那就送你首歌吧,尽管你可能不能听了-It's Hard to Say Goodbye -没事写着玩- ♂ 给 没事写着玩 发送悄悄话 没事写着玩 的个人博客首页 没事写着玩 的个人群组 (432 bytes) (22 reads) 2/1/09 
•  谢谢你,尽管我不敢打开那首歌。祝你牛年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广陵晓阳- ♀ 给 广陵晓阳 发送悄悄话 广陵晓阳 的个人博客首页 广陵晓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6 reads) 2/1/09 
•  这是听见拉拉蛄叫就不种庄稼了。告送你个好方法。 -十三点- ♂ 给 十三点 发送悄悄话 十三点 的个人博客首页 十三点 的个人群组 (245 bytes) (115 reads) 2/1/09 
建立limit用户,此用户名专用文学城。定期delete此用户名,然后再建立一个。
我几乎都不用杀毒软件。

还有,数据全部存入外接硬盘。你这种娄手要用品牌机,有问题按一下功能键,操作系统自动重装。

顺便说一句,新闻直通车病毒才多。少去看新闻。
•  回复:这是听见拉拉蛄叫就不种庄稼了。告送你个好方法。 -广陵晓阳- ♀ 给 广陵晓阳 发送悄悄话 广陵晓阳 的个人博客首页 广陵晓阳 的个人群组 (498 bytes) (72 reads) 2/1/09 
谢谢你的好建议。诚实地说,我是一位技术盲,对计算机知之甚少。因为我通常只是使用计算机最简单的功能,所以,我在家中被分配到的也是家中最“古老”的计算机。这大概也是我的计算机为什么容易被病毒感染的原因吧。女儿有非常新款式的笔记本电脑。先生不仅有他的台式计算机,也有笔记本电脑。今天,他在帮我清除病毒时也说应该为我买一台新计算机了。那时,我一定让他买你建议的有操作系统自动重装的品牌机。

我基本上不在文学城看新闻。知道了新闻直通车可能带病毒,我就更不会去看了。再次谢谢你的建议,也谢谢你分享的音乐!
•  哈哈,看来你需要的是抢你老公的电脑。动脑筋,把它抢过来! -十三点- ♂ 给 十三点 发送悄悄话 十三点 的个人博客首页 十三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1 reads) 2/1/09 
•  你这个方法跟电脑谈那个tty的一样,呵呵~ -捣乱mm- ♀ 给 捣乱mm 发送悄悄话 捣乱mm 的个人博客首页 捣乱m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7 reads) 2/1/09 
•  是呀,就是证实了那个方法有效。 -十三点- ♂ 给 十三点 发送悄悄话 十三点 的个人博客首页 十三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2/2/09 
•  奇怪了,KD俺是来的最多的了,要有,俺也逃不了啊。 -无伤大雅- ♂ 给 无伤大雅 发送悄悄话 无伤大雅 的个人博客首页 无伤大雅 的个人群组 (70 bytes) (22 reads) 2/1/09 
十三点说的没错,城里有些铺子慎入。谢谢晓阳分享了许多游记、音乐,祝好。
•  谢谢大雅。对不起,我没有将病毒感染归于KD帖子的意思。是 -广陵晓阳- ♀ 给 广陵晓阳 发送悄悄话 广陵晓阳 的个人博客首页 广陵晓阳 的个人群组 (244 bytes) (33 reads) 2/1/09 
我自己现在吓得只敢读文字帖子了,因为今年以来,我的计算机发生了多次病毒感染事件。每一次,我的先生都要花很多时间杀病毒和恢复我的计算机功能,我很心疼他。所以,就想尽量减少病毒感染的机会。谢谢你和其他快递朋友们分享的那么多美音,我会很想念的。保重!
•  估计楼主不用火狐,我用火狐什么网站都去,还是admin -捣乱mm- ♀ 给 捣乱mm 发送悄悄话 捣乱mm 的个人博客首页 捣乱mm 的个人群组 (32 bytes) (26 reads) 2/1/09 
•  不要大意失荆州哦。:))) -无伤大雅- ♂ 给 无伤大雅 发送悄悄话 无伤大雅 的个人博客首页 无伤大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5 reads) 2/1/09 
•  我也没有发现快递有病毒的情况,把机子设置好了再回来吧! -lili~- ♀ 给 lili~ 发送悄悄话 lili~ 的个人博客首页 lili~ 的个人群组 (40 bytes) (19 reads) 2/1/09 
谢谢你分享的很多游记和好文好曲~~!抱抱~~!
•  谢谢lili~ !我会安照“十三点”网友的建议,想法将我先生 -广陵晓阳- ♀ 给 广陵晓阳 发送悄悄话 广陵晓阳 的个人博客首页 广陵晓阳 的个人群组 (183 bytes) (33 reads) 2/1/09 
的电脑抢过来用:))。至少,和他协商,偶耳地借过来用:))。真的感谢你,二世,梦一生,和所有快递的朋友们。这是一个很美的论坛。Hug一个,Kiss二个(左右脸侠)。祝福你和快递所有的朋友们。
•  没事儿阿~~~ -阿尤- ♂ 给 阿尤 发送悄悄话 阿尤 的个人博客首页 阿尤 的个人群组 (54 bytes) (25 reads) 2/1/09 
你是不是不老实,到处乱跑?咔咔~~~:DDDDDDD
•  错!很想看你帖的《三国演义》连环画,真是遗憾。算了,我 -广陵晓阳- ♀ 给 广陵晓阳 发送悄悄话 广陵晓阳 的个人博客首页 广陵晓阳 的个人群组 (48 bytes) (19 reads) 2/1/09 
不让自己的眼睛受诱惑了,还是赶快下快递吧。晚安!
•  这事与快递和一般中文网站无关,只要联网就有危险 -浪宽- ♂ 给 浪宽 发送悄悄话 浪宽 的个人博客首页 浪宽 的个人群组 (83 bytes) (34 reads) 2/1/09 
必须有杀毒和清洁软件,否则你只要打开机器与外界联系就会出问题,与你浏览什么没太大关系.
•  谢浪宽,捣乱mm和楼上下所有朋友们,你们多保重,后会有期,再见! -广陵晓阳- ♀ 给 广陵晓阳 发送悄悄话 广陵晓阳 的个人博客首页 广陵晓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5 reads) 2/2/09 
•  请问这个贴与音乐以及音乐快递有关吗?为什么不删除?我铁的毛刺(词 -sridhar- ♀ 给 sridhar 发送悄悄话 sridhar 的个人博客首页 sridha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0 reads) 2/2/09 
为什么删???
•  LZ在和音乐快递说再见,你说和音乐快递有没有关系? -xiaoxong- ♂ 给 xiaoxong 发送悄悄话 xiaoxong 的个人博客首页 xiaoxong 的个人群组 (71 bytes) (49 reads) 2/2/09 
再说班长又没删你的帖,你在这里说网管也听不见,要是有意见应该去意见区提吧?
•  俺要替你平反!(图) -癩蛤蟆- ♂ 给 癩蛤蟆 发送悄悄话 癩蛤蟆 的个人博客首页 癩蛤蟆 的个人群组 (50 bytes) (19 reads) 2/2/09 
  
•  有些不是病毒,是cookies, 跟踪你上网络。你可以选择在 关闭浏览器时 -johnz002- ♂ 给 johnz002 发送悄悄话 johnz002 的个人博客首页 johnz00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8 reads) 2/2/09 
•  LP也不喜我来KD,说这里有太多的"浪漫"病毒:-) ) -TyHongAu- ♂ 给 TyHongAu 发送悄悄话 TyHongAu 的个人博客首页 TyHongA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8 reads) 2/2/09 
•  都中了谁滴"浪漫"病毒,快快招来:)) -一程歌- ♂ 给 一程歌 发送悄悄话 一程歌 的个人博客首页 一程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2/2/09 
•  女人吗,都结婚快40年了,还怕老头中毒。一情ge小心呵:-)) -tyhongau- ♂ 给 tyhongau 发送悄悄话 tyhongau 的个人博客首页 tyhonga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6 reads) 2/2/09 
•  有理,情为何物。来kd就知! -十三点- ♂ 给 十三点 发送悄悄话 十三点 的个人博客首页 十三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2/2/09 
•  晓阳不要走阿。。。快点归来!把你老公的电脑抢来一个先!^&^ -Forever_Young/- ♀ 给 Forever_Young/ 发送悄悄话 Forever_Young/ 的个人博客首页 Forever_Young/ 的个人群组 (85 bytes) (7 reads) 2/2/09 
会想念晓阳的,非常喜欢你在快递分享的好文好曲,祝好友早日归队!使劲儿抱一抱!再见!^&^
•  真遗憾!理解晓阳电脑染上病毒的烦恼和不便,不过我也从来没因为来KD? -breeze~- ♀ 给 breeze~ 发送悄悄话 breeze~ 的个人博客首页 breez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5 reads) 2/2/09 
•  还是换台新电脑装上必要的预防措施就再来吧~~!Good luck! -breeze~- ♀ 给 breeze~ 发送悄悄话 breeze~ 的个人博客首页 breez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2/2/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安娜晴天mm,对不起,让你的计算机也受影响了。不过,我们俩真不愧为好朋友,互相“跟踪”:))。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只上了一次就得了病毒,不好意思告诉你,上快递其实也是为了看你。。。。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也祝福你!祝你和你的亲人们元宵节快乐,周末愉快.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晓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