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心愿

(2009-02-14 13:08:05) 下一个
“每逢佳节倍思亲”,想念音乐快递的朋友们以及朋友们分享的音乐。现将《心愿》这首歌献给朋友们。虽然我们的童年已经过去,但人生就是一段路程。有亲人和朋友们同行的人生真好,“那些我爱的人”,“那些爱我的人”。。。祝快递的每一位朋友情人节快乐!




心愿(四位女生)


(音图皆取于网络)


心愿(四位女生)


湖水是你的眼神

梦想满天星辰

心情是一个传说

亘古不变地等候

成长是一扇树叶的门

童年有一群亲爱的人

春天是一段路程

沧海桑田的拥有


那些我爱的人

那些离逝的风

那些永远的誓言一遍一遍

那些爱我的人

那些沉淀的泪

那些永远的誓言一遍一遍


湖水是你的眼神

梦想满天星辰

心情是一个传说

亘古不变地等候

成长是一扇树叶的门

童年有一群亲爱的人

春天是一段路程

沧海桑田的拥有


那些我爱的人

那些离逝的风

那些永远的誓言一遍一遍

那些爱我的人

那些沉淀的泪

那些永远的誓言一遍一遍


我们都曾有过一张天真而忧伤的脸

手握阳光我们望着遥远

轻轻的一天天一年又一年

长大间我们是否还会再唱起心愿

轻轻的一天天一年又一年

长大间我们是否还会再唱起心愿

长大间我们是否还会再唱起心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