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分享一首有助于跑步健身时听的歌:Never Say Goodbye

(2009-01-12 18:53:14) 下一个

养成一个好的健身习惯不容易,破坏这个好习惯却不难。外出3周回家后,先生是第一个恢复日常健身习惯的人,接着就是女儿。然而,我却以种种借口迟迟不愿进入健身常规。被先生“逼”得没办法时,我就跳一套健身操蒙混过关。一次,二次还能糊弄他。第三次我用同样方法时,对方抛来一个评语“cheating”(作弊)。我听到这个词,心里很不舒服。很想与他争辩,但我又做贼心虚,连我自己都感觉到我的行为有作弊之嫌。我下定决心要尽快恢复健身习惯。女儿送来这首歌帮助我重新踏上了健身的征程,现与朋友们分享。将之加入跑步健身的音乐中,效果还不错。女儿说,这是一首英文和韩文混合的歌。我听了很耳熟。后来,我想起来在韩剧“我的女孩”(My Girl)中听到过这首歌。


Never Say Goodby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胡梦绿的评论:
谢谢你也喜欢这首曲子。你的ID和ID照片那么美,一定不是"懒"人:))。让我们互相鼓励,好好锻炼。祝你在新一年里幸福,安康,如意。
胡梦绿 回复 悄悄话 我和你一样"懒".这个曲子看来会有帮助.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