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老吴

友风子雨,明月入怀。
个人资料
吴友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命的福音,心灵的释放,一生最美的祝福。

(2021-03-16 14:02:19) 下一个

上篇:从离家出走到浪子回头

生命的福音,心灵的释放,一生最美的祝福

—远志明牧师的见证     

      有一个故事,讲犯贱的一个女人,被抓到耶稣脚前的时候,耶稣说,你们中间谁没有罪,谁就可以先拿石头打他,结果他们一个个从老到少,都走了吧。真走了吗?他们是否真的放下了吗?暂时的。最后,他们的石头要扔向耶稣,因为你担当了他的嘴。所以耶稣在十字架上最痛苦的时候,他的呼喊是什么?我的神,我的神,为什么离弃我? 

      耶稣从来没有呼喊上帝,我的神,我的神,他都是说我的父,我的父,只有这一次,他呼喊我的神,为什么?因为那个时候他是代替我们的,他是作为一个罪人被钉死在十字架上,为了完成律法的公义,所以我们才免了刑罚,所以我们才坦然无惧的来到他的面前,这就是爱。

       耶稣在这之前他就给自己宣告说,人为朋友舍命,人的爱没有比这更大的,我要为你们舍命了,而且用我的血要给你们立一个新约。你们注意这位新约的意思啊,我刚才讲的旧约,很多旧约是绝不以有罪为无罪是吧,要追讨到三四代,这是旧约。但是新约是什么呢?新约是耶稣说,我用我的血负了你们的罪债,你们不再被追讨,让上帝的本性,就是本为善、本为爱的那个本性,完全的落实到你们身上去,就是这个意思。上帝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赐给我们。

     所以在任何情况下,我们只要想到耶稣的话,我们就坦然无惧的来到天父面前,坦然无惧,你如果坦然有惧,你就没在耶稣基督里。很简单,你凭自己,你凭自己必死无疑。凭自己,没有一个人能够站立在神面前。我们凭着耶稣基督,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是不是今天礼拜五Good Friday,我们在一起聚聚的时候就是在感恩,感谢他替我们死在十字架上,感谢他用他的血告诉我们何为爱?

      我没信耶稣之前,我看到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的这个画面,我感动得流泪。我当年逃到欧洲的时候,在街头上看到了这幅画,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我一下子买了三张明信片,我自己留两张,那时候我的太太还在北京,寄给她一张,那时候我们都没接触过基督教,但是我内心就有个感动,我需要,我太太也需要看这个诉苦的人。

     所以我信主之前,我就被他的十字架所感动。信主之后这二三十年,我心目中仍然是耶稣戴着荆棘冠冕,头上滴着血,被挂在十字架上那个画面呢,给我极大的鼓舞。不管在任何情况下,只要想起耶稣为我们所受的苦,从客西马尼园开始他向上帝祷告的时候,汗珠像大血点一样掉在地上,痛苦得几乎要死,连他都这样痛苦呢!我的痛苦,我们的痛苦算得了什么?我们怎么能不为他痛苦呢,他被审讯的时候被鞭子抽,然后他就沉默,不开口。怎么不开口?他有能力,有权柄,他却从来不用,被钉在十字架上,我就觉得人类历史上再没有比耶稣更痛苦的人,他的痛苦绝不仅仅是肉体的,更主要的是心灵的。

     他是爱呀,他完全是爱呀,他多么善良多么慈悲多么怜悯,但是却被我们的恨所害死。我想作为一个知识分子跟大家分享,不过我很遗憾,很抱歉,因为我在基督教里边已经20多年了,我用的词汇恐怕有很多基督教的词汇,我自己都意识不到了。我是想尽可能的不用这种词汇,不仅仅是教会需要他,中国的14亿人都需要他。除了教会之外,社会比教会需要耶稣。而且,耶稣的光绝不仅是为了照亮教堂内部的。当太阳升起来了,照亮的不仅仅是教堂,它是世界的光。

      所以我在想,我们每个人信耶稣,不是一个宗教,进入一个捆绑,而是一个心灵的释放,是耶稣的释放。那么最后一句话福音福在哪里?喜讯喜在哪里?最后一句话,叫一切信他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你注意这么好的爱,这么无条件的爱,这么舍命白白给你的爱,你只要白白的得来就够了。最后一句话是关键的一句话,白白的得来,就是信吗?有人说,信也是个条件吗?我不信他就不爱我。你错了,信不是个条件,信,就是你要不要。礼物虽然好,如果你不要,我白白的送你个iphone。白白的,一分钱都不要,但是有个前提条件,你得要啊。什么要呢?你首先得相信我,不是假的。相信我有这个能力,而且我有这个爱心给你。

     所以当一个人伸手从别人手里接过一个他不配的礼物的时候,他是需要极大的信心的。结果给你五块钱了,不需要信心,给你五亿了,那是需要信心的,对不对?因为太好了。

     她这么爱我们,这么有能力爱我们,他把我们死亡的毒钩都拔去了,怎么可能呢?我们不信他给我们说的话,做的事儿,给我们的应许,给我们带来的盼望,都是我们常情常理,根本怎么想都想不透的,你信不信。这三句话,神就是爱,神爱我们到一个地步,把耶稣赐给我们,让他来表明是何等的爱我们,让他来活出这种爱,让他把这种爱作为一个保障提供给我们,没有任何条件。所以圣经有一句话说,凡接待他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赐给他们权柄,作上帝的儿女,这里边前面的两个字,接待就是信,信就是接待,就这么简单,这不是个条件,信绝不是个条件。

    恩典,祝福、永生,这个都是白白的,只是你要不要,用心灵去要去接,就是信。我就信了,我家的见证,明天再讲,如果不是耶稣进入我的心,后来又进入我太太的心,我们这个家早就玩儿完了。其实你已经玩儿完了,已经破产了,个人家庭事业学业各方面全部破产,这个时候耶稣就这么一束爱的光照下来以后,那一下子就不一样了,整个人生改变。

     所以我觉得耶稣就是光。刚才那首歌唱的真好,耶稣耶稣,你是世界的光。耶稣耶稣,你是我心的盼望。这真是唱出我的心声,还有这首歌儿,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认识耶稣,这一生最美的祝福是信靠耶稣。耶稣说的话做的事,两千年对人类历史的影响,对我的生命,我家庭的命运的影响,都证明他是非凡的一个人,他是充满了神性的一个人。信他的人,你得到的,不是人给你的祝福,不是人给你的平安,是神给的。这还了得!要不要?要的话第一就是认识耶稣,第二就是信靠他, 这是一生最美的祝福。

     最后我们做一个祷告。今天,耶稣为我们死在十字架上,他从生到死都是爱。他曾说的,行的,做的。指示我们,命令我们,教会我们的都是爱。他本身就是一个爱的化身,但是却被残酷地钉死在十字架上,因为这个世界容不得他,因为他是来打碎这个世界的锁链,把我们世人从罪恶中拯救出来,从死亡中拯救出来,从无知和愚昧中拯救出来。主耶稣啊,谢谢你来到这世界上。为了我们而生,为了我们而死。为我们上了十字架,都是为了我们,我特别谢谢你在这此时此刻,谢谢你对我,对我的家庭,对在座的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的祝福,你来了,就是为了祝福我们。你把这称为福音,是个你爱我们,爱我们到一个地步,甚至为我们死在十字架上,白白的把这恩典慈爱赐给我们。只要我们接受,我们就可以成为上帝的儿女,享受你各样的福份,谢谢你今天晚上我知道你就在我们中间,你要唤醒我们的灵魂,现在我愿意奉耶稣的名,耶稣的心,问在座的一些朋友们,如果你原来不是基督徒的,让神的爱进入你的心中,照亮你灵魂的眼睛,让你有神的爱做保障。无论如何,他的爱与你都不分离。如果有这么一个感动的朋友,我请你轻轻的举一下你的手,我为你祷告,祝福......在你的爱里,没有惧怕。从今时,直到永永远远。我这样简短祷告,奉耶稣的名阿门!

最近博文:

不要把衰老现象误解为疾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去看了留言了!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回忆“我的乒乓球情结”已发,欢迎一看:)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7962/202103/20936.html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