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老吴

友风子雨,明月入怀。
个人资料
吴友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圣经给我们带来人间的爱、智慧和能量

(2021-02-26 08:06:15) 下一个

 

圣经给我们带来人间的爱、智慧和能量

—远志明牧师的见证

接上篇:信上帝不是为了宗教,而是让你活在爱里。

     我原来的普林斯顿大学的时候,墙上就挂着爱因斯坦这句话:上帝深奥难测,但是绝无恶意。这话的意思,除了上帝的深奥是我们人类的理性没法测透和绝对没有恶意之外,还有一个意思,上帝就是善。

     圣经里边有一句话重复了有100遍,叫做耶和华本为善。本为善,就是上帝,那个本性就是善的。如果上帝的本性不是善的,他绝不会让阳光照好人,也照歹人,给义人也给不义的人。

     上帝如果像我们人一样鼠肚鸡肠,善恶分明,赏罚分明,我们人类活不了几个人,最后这几个也得杀掉。因为我说他是恶人,你知道吗?等把他杀了,你就是恶人了。杀他的过程中,上帝发现你也是恶人,因为杀他你就高兴。所以圣经一句话说,上帝如果纠查罪恶,谁能站立得住呢?所以耶和华本为善。

    爱因斯坦说来说去呀,琢磨来琢磨去呀,还是没有跳出他的老祖宗犹太人先知的境界。(我的看法:远志明这些话的意思应该是:爱因斯坦只是困惑上帝的深奥没有悟出上帝就是爱,就是善。

    爱因斯坦也是犹太人,坊间流传着爱因斯坦写给女儿叫丽瑟尔的一封信,信中说,有一种异常强大的力量,科学迄今无法解释,这是一种包含着并统领着一切的力量,它隐藏在宇宙运行的背后,还没有被我们所认识。      

    你们猜是什么力量,说这种宇宙力就是爱。宇宙的真相在他里面,我们的生和死都在于它,它可以是光,可以使引力,可以是能量。太阳为什么把地球吸住这个引力?地球为什么把月亮吸住?为什么万有引力把这个宇宙组成一个和谐的有机体?因为内中有爱。就好像你问母亲,那你为什么把婴儿紧紧地抱在怀里?母亲回答说,因为爱,因为我一松手孩子就掉下去摔死。

    太阳说,我如果不用爱的引力,地球就会成为流浪的星球,流浪星球根本活不了的。现在电影瞎编,人类可以离开太阳,你离开太阳一会儿就完蛋了,你还折腾那么长时间。宇宙的真相在他里面,他可以解释一切,它赋予生命意义。爱胜过一切,爱超越所有的事,超越任何的事,上帝就是爱。

     圣经说,上帝就是爱,而不是说上帝有爱,上帝很爱。上帝就是爱,中间划了等号,上帝=爱。当耶稣指着阳光说话,指着雨水说话,指着鸟儿指着花儿指着大自然的规则向我们说话的时候,他说的就是这个意思。

    你们看见了吗?大自然的每一个规则背后都有上帝的深情厚爱,太阳跟地球之间的这个距离稍微远一点儿,稍微近一点儿,我们人类都活不了,地球就会变成一个没有生命的星球,那为什么这么严丝合缝?就是爱。

    爱加上智慧,再加上能量,混合在一起。有些科学家说,宇宙就是能量。那光有能量是乱七八糟,怎么这么有秩序?所以他们又加了一个,还有智慧。智慧加能量就变得这么有秩序了是吧?

    上帝说,谁听我的话,我让谁活着,谁听我的话,我给谁空气。上帝把阳光照好人也照歹人,把雨水给义人,也给不义的人好,这个真是不得了!这个宣告,你知道这是在什么情况下宣告的?

下一篇:感受到神的爱是一种震撼人心的自我意识觉醒

最近博文:

信上帝不是为了宗教,而是让你活在爱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听你的意见,还是打开大门吧。这个系列不是在宣教,而是在让人们了解远志明对圣经的观点,让大家都了解一点圣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上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