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6th July

(2008-07-16 06:44:44) 下一个

7月15日

     那天我一不小心把一杯咖啡打翻了 ,杯子正好倒在我的手提电脑上 ,死菜了
 。我现在用的是SIMON几年前淘汰的旧电脑,上网还行 ,只是没有中文输入,最后
找到NJSTAR 中文处理软件 ,先用这个把文章写好 ,然后COPY到网上 。

     今天上午去幼儿园,我每周两到三个上午去附近的一个幼儿园上班,陪2--4岁
的小朋友们玩,帮他们穿鞋脱衣服,照顾他们吃喝等等。有些孩子非常可爱,相处
久了我们也成了好朋友。有个男孩叫JOCOB ,我们大概差不多时间新到幼儿园,我
初去那儿上班 ,正当他初入幼儿园。我们玩得比较来 ,他有时也淘气,但淘不到
哪里去 ,象个小绅士。

    上周幼儿园来了个新员工JO。我们每个人都要求把自己的生日写上和个人照片
一起张贴在墙上。JO写下她的生日,我一看,有没有搞错?1990。她说是啊,是不
是我看起来不象?轮到我不知说什么好了。1990年是我大学毕业的那一年。我们班
上有个同学毕业的第一年就结婚生孩子。同学的孩子和我眼前的这个女孩同龄,我
同学和我同龄。这么算来 ,我们是两代人!是老了 ,不由感慨-----
    我有个女儿,如果她还在应该14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rdSeth 回复 悄悄话 I AM REALLY SORRY TO HEAR THA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