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I am going to let my home out

(2008-10-15 09:54:00) 下一个
     每次回国都是忙,一边倒时差一边忙,忙购物,忙会朋友,忙着料理房子。妈
妈想见我,特地来广州,结果我也没太多时间陪她。总共才两个里拜,那么多的事
情。ANDEW到东GUAN住我们家几天,我得跑回东GUAN接待他,然后又赶回广州。
在广州的最后一天,朋友制作电视报道,说采访我,要我随便谈谈在异国的生活体会。
她移居美国多年,刚回国。我就拉著巨大的行李去了她家接受采访。两台机器对着
我生怕耽误太多时间,就语速加快,霹雳啪啦讲了一气,结束后直去天河大厦搭车去
东GUAN。回过头一想,觉得讲得稀里糊涂的。但愿删掉这次,下次有机会来过。

  
    这次回去作了一个决定,就是出租我在广州的房子。花了几天清理,把想留的东西打
包运到东GUAN住处。出国前我为自己在广州买了一个小一室一厅,心想留作根基地用。
无论我到哪哩,GUANGZHOU有一处是我的家。我喜欢广州,喜欢这里的朋友。喜欢它
还有因为熟悉它。记得去年从英国回来收楼买家俱,布置自己的新房,有点累但兴奋。之
后又回去了几次,总算家电家俱什么都布置齐了。可是,这次回到那里突然觉得这块根基
地没必要了。跑来跑去很累,一年到头从共也没在这里住上几天。那个岛国的小村子里有
我的家,心总有一天会在那里生根发芽。

    这个房子如果租出去了,以后回广州就住宾馆,还省事。
    不过到现在还没有找到合适的租户。隔壁的美国女孩打算租我的房子,可是只两个来
月说不定她就回去了。她说过一月份要回美国。

     我得另外找个好人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网是我家 回复 悄悄话 俺雁过留声, 读了你的几篇文章, 感觉你很充实, 满足而且实在, 呵呵! 谢谢分享!
xiongxiaoxiao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 , I should have thought carefully about what I should say and had a nice show .
Thank for your visiting .........

Have a nice day !
LordSeth 回复 悄悄话 "朋友制作电视报道,说采访我,要我随便谈谈在异国的生活体会", you become a celebrit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