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心之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清0和三光

(2021-11-09 22:07:52) 下一个

抗日戰爭時期,鬼子有個“三光(殺光、燒光、搶光)”政策,具體實行下來有多光?我不知道。是不是像網友說劉曉慶裝嫩,劉回應:什麽叫裝嫩,本來就嫩。有網友接著問:有多嫩;大部分網友就算了,不再問了。

前些日子,我過去的一個棋友微信(我有時無聊用我老婆的微信)求我:老心:“請別説話了,我們離不開微信,我們還得買菜”。我暗言:去球吧。這幾天他給我發微信說:清0叫老百姓受不了。

我說,你們在鍋裏,都忘了滿臉橫肉目露凶光的元首自武漢疫情剛出現的時候講的“不惜一切代價,打贏人民戰爭”的話了?是不是該把壓箱底的《論持久戰》翻出來學學?疫情快兩年了,星星之火,照樣燎原。

洗金瓶對世界有誤判,世界對洗金瓶也有誤判。大概所有的中國人都喜歡過太平日子,美國人也只想多印些錢買中國製造,日本人就想趕快平安撤退;澳州人有些生猛,以龍蝦的態勢和中國“硬碰硬”;立陶宛人則逗中國玩。國際上對中國是一片肅殺。中國怎麽辦?習近平怎麽辦?所有的主意都得他一個人拿。

中國現在外交上毫無辦法。就憑汪汪叫、滑春夢、趙太監面對世界一通戰狼亂懟?習近平連國門都不敢出。久不出門,病只會越來越重:我能相信誰呢?唱歌的老婆信了佛。女兒結婚沒結婚?這啥啥女婿靠譜不靠譜?

吸金瓶怕是拉屎都難。看那臉,不光是橫肉見長,顔色還發黑灰。過去八個樣版戯《龍江頌》裏邊有一句臺詞叫:小麥損失雜糧補。中國現在就是外頭不行就在裏頭倒(刀)補。一通七傷拳打下來,馬云、馬化騰、新東方俞。。。全都趴了。

滄海橫流,方顯出螃蟹厲害。過去中國内戰世上的大元帥林彪說的“有了權力,就有了一切”,説得實在是太對了。看看中國現在的大包子元首,要瘋得瘋,要魚得魚,要把胡耀邦、趙紫陽、江澤民、胡錦濤化爲作個鳥就化成鳥。

疫情成了想軍管就軍管,想開戰就開戰,想閉關就閉關,想完蛋就完蛋的機遇。清0清0,堅持清0不動搖。不久后的冬奧還開不開了?兩年了,人民煩不煩?世界煩不煩?《南征北戰》裏張軍長對李軍長喊:再堅持最後五分鐘。

中國的橫肉元首就想堅持到明年。他或許儅了黨主席,或許人大全票通過他可以把國家主席當到地老天荒,把中央軍委主席當到水枯石欄。或許,或許,或許完了還是或許。

11、10、202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iask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
兵团农工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作者还是挺爱国的,那么关心,呵呵

兄弟我早就透明了……
心之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龍江頌》裏還有一句:堤外損失堤内補?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这篇的联想真丰富,有《論持久戰》、《龍江頌》、《南征北戰》。
voiceofme 回复 悄悄话 没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