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心之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国大舞台

(2020-01-29 00:25:50) 下一个

鼠年至,开年不吉利。

武汉肺炎病毒,挟风带雨裹电。武汉封城,黄冈封城,北京上海深圳重庆封城不叫封城。打开电视,欢歌笑语庆春节,喜气洋洋庚子年。

我是越来越不懂:几千万人在湖北叫天天不应,北京和全国各地春晚节目还在大联欢。“新旧社会两重天”,南拳北腿舞翩迁。时代进步了,揪心和开心同在。

中国主席文化底。管宣传的文化高。喜进瓶,王胡拧,俩名字倒是合辙押韵,底高配合。搞什么搞?李克强在武汉金银医院讲话,满医院的病人跟老鼠医院到处窜。

武汉人民呼唤主席:主席主席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可是大米一点也不爱老鼠。武汉的人民真叫人同情。

无知啊无知,不光无畏,还淡定。好一个中国大舞台,真的是一点也看不懂。都是中国人,一方人在地狱里受磨难;另一方人却在喜气洋洋。怎么就喜得出来?

多少人在自我隔离?多少人在听天由命?中国大牛逼。中国真牛逼。世界很多地方已经禁飞中国,美国已经撤侨,菲律宾已经把中国游客遣返,国内在到处追遣武汉人。中国好淡定。

浙江台出了个抗病毒疫的节目。我是第一次看到。中国活路走得不容易,活人应该互相同情,互相鼓劲。

中国大舞台的官台也是暴雷不断。九头鸟市长牛逼,把中国最高层的法和潜规则全“甩锅”了,逼得喜子说抗疫他一直是“亲自指挥”。

李克强英勇到武汉,学江青。“我受敬爱的习主席的委托来看大家”。

“好一个中国大舞台A,大舞台”。宋祖英跑哪去了?

1/29/20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谢谢分享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