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心之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吾言录

(2008-10-24 04:34:51) 下一个

吾言录

// 心之初

 

[政治篇]

 

  • 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是神州精民党,指导我们思想的理论基础是怎么玩转怎么来主义
  • 赤县里怕就怕不认真三字,我们共产党就最讲不认真。

  • 动员人民跟党一条心地干我们无数先烈的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红色江山千秋万代永不变色的伟业的关键是:让人民分不清正常和反常。

  • 闭国“自更”三十年,“改革开放”三十年。“在我们镇,家里没个人出国,街坊邻居都会看不起”。一个历尽千辛万苦九死一生到美国来的福建琯头镇的十九岁的孩子这样告诉我。

 

[认真篇]

  • 人的善良就是:每当恶的念头在头脑中出现的时侯,你可以让它戛然而止。

  • 善良不是懦弱,侠义不是白给。

 

[随想篇]

 

  • 这是一个喧闹的时代,仿佛人人都在呐喊;这是一个幽默的时代,懂与不懂都得幽默;这又是一个人的生活目最高度一样的时代,读书人和不读书人一样------------都想发财。
  • 在这人人忙着把自己变成东西,精美或粗俗,的世界和时代,人找不着自己。人的伟大就在于:愈是找不到,就愈要狠找;找到自己时,差不多就停止了伟大的思想。
  • 人为什么会睡不着,因为他老想当个好人。
  • 我不会做人,只会教别人做人。

  • 心里的朋友是谁? 就是你在偶尔的闲暇,站在夜空下数着天上星星的时侯会常常想起的那些你曾熟悉的人
  • 时代前进了,日子走快了,人得愈来愈去适应过身心愈发荒凉,情感愈发粗糙,看代替读,“一口加乞”代替 “三口的快活日子。

  • 勇敢地承认自己俗要比假装高雅可爱得多。生活在俗的时代,我们只能更加努力去高雅。

 

[呆想篇]

 

  • 少和老婆说话,少和老妈说话,少和牛女说话,少和老板说话。众人皆醒我独醉,人人是我老板。我爱人人。

  • “怕”字后的宾语在正常情况对人民公仆是些“坏事”,比如死,比如反贪局,比如双规。但我主曾说:中国人死都不怕。中国人是人吗?不怕死?除非特殊情况,中国的人成天特殊。毛不说清“什么情况”,中国人日日死都不怕,也不管早晚,不管春夏。“精神变物质”和怕字后边的宾语类似。

  • 我怕死,我认真,认真死,死认真。中国人人人怕有病,但不怕死;美国人可能人人有病人人怕死。我,水之舌在美国,有病,病重时,就植物人了。最早美国的“法制国思”就是把人都看成是需要挨刀的外科大夫弄出来的,他也姓富兰克林。

  • 钱确实是好东西,它能使警匪一家,也能使亲人两差,还能使好人坏人都想它迷它恋它爱它。

  •  

 [灵感篇]

 

  • 人可碰头.身能沉海;壮志未酬,天性不改;人生自古谁无死?只求心中奏歌凯。

  • 活要清楚,死可糊涂

 

 

[西洋篇]

 

  • The biggest investment you can make is the investment in the 6 inches between your ears.

 

(欢迎评论,切莫动粗。

 常常更新,光宗欢祖。

口号万岁,谨记语录。

不忘格言,泰然自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翎翅 回复 悄悄话 语录那止这廖廖数条?做成红宝书都够了。一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