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儿头上戴着杜鹃花呀,迎着风儿随浪逐彩霞,船儿摇过春水不说话呀,水乡温柔何处是我家,船儿摇过春水不说话呀,..."> 姐儿头上戴着杜鹃花呀,迎着风儿随浪逐彩霞,船儿摇过春水不说话呀,水乡温柔何处是我家,船儿摇过春水不说话呀,..." /> 《船歌》by 雨碟/晓乔.伴唱:水上人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船歌》by 雨碟/晓乔.伴唱:水上人

(2008-07-04 04:57:22) 下一个
船歌 雨碟/晓乔 伴唱:水上人2007-09-25 20:26:12
姐儿头上戴着杜鹃花呀,
迎着风儿随浪逐彩霞,
船儿摇过春水不说话呀,
水乡温柔何处是我家,
船儿摇过春水不说话呀,
随着歌儿划向梦里的他,
嘴儿轻轻唱着不说话呀,
水乡温柔象那梦里的画,

嘴儿轻轻唱呀唱不休呀,
年华飘过歌声似水流,
船儿摇过春水不停留呀,
摇到风儿吹破天凉的秋,
船儿摇过春水不停留呀,
鱼儿双双结伴水底游,
谁的船歌唱得声悠悠,
水乡温柔来到天凉的秋.
唱不休,似水流,
不停留,天凉的秋
不停留,水底游,
声悠悠,天凉的秋
谁的船歌唱得声悠悠,
谁家姑娘水乡泛扁舟,
谁的梦中他呀不说话呀,
谁的他呀何处是我的家.

姐儿头上戴着杜鹃花呀,
迎着风儿随浪逐彩霞,
船儿摇过春水不说话呀,
水乡温柔何处是我家,
船儿摇过春水不说话呀,
水乡温柔何处是我家,
唱不休,似水流,
不停留,天凉的秋
不停留,水底游,
声悠悠,天凉的秋
唱不休,似水流,
不停留,天凉的秋
不停留,水底游,
声悠悠,天凉的秋
唱不休,似水流,
不停留,天凉的秋,
不停留。。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