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为祖国献石油》 by madcity

(2008-07-23 21:31:03) 下一个
 



我为祖国献石油
词:薛柱国;曲:秦咏诚

锦绣河山美如画祖国建设跨骏马
我当个石油工人多荣耀
头戴铝盔走天涯
头顶天山鹅毛雪
面对戈壁大风沙
嘉陵江边迎朝阳
昆化山下送晚霞
天不怕地不怕
风雪雷电任随它我为祖国献石油
哪里有石油哪里就是我的家

红旗飘飘映彩霞
英雄扬鞭催战马
我当个石油工人多荣耀
头戴铝盔走天涯
莽莽草原立井架
云雾深处把井打
地下原油见青天
祖国盛开石油花
天不怕地不怕
改造世界雄心大我为祖国献石油
石油滚滚流我的心里乐开了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WXC歌手集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ngshui的评论:

是啊,谢谢来园地来听歌。
xiangshui 回复 悄悄话 一代人一代歌。
带回了年青的时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