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High歌》by 偶尔发飙

(2009-01-14 18:28:19) 下一个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ktv&MsgID=613237

嗓子一直还沙哑着,折腾不了细致的歌了,只好又来个吼的.

最后本来还有两句用真声拼上去的高音,折腾了几次,感觉如履薄冰自己都听得战战兢兢(这时候又得点名严重季度一下猫猫,菱角和茉莉飙高音的强劲内功),为了不影响市容所以只能直接CUT掉FADE OUT了.

祝一月生日的兄弟姐妹生日快乐.

原唱:黄龄
翻唱:小小艾

moutain top 就跟着一起来
没有什么阻挡着未来
day and night 就你和我的爱
没有什么阻挡着未来
moutain top 就跟着一起来
没有什么阻挡着未来
day and night 就你和我的爱
没有什么阻挡着未来
moutain top 就跟着一起来
没有什么阻挡着未来
day and night 就你和我的爱
没有什么阻挡着未来

yi yi yi 你不在 我不在
yi yi yi 谁还会在
yi yi yi 你不在 我不在
yi yi yi 谁还会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