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笑谈卡而家里(一): 这里的人(完结)

(2008-07-03 15:00:07) 下一个

“情人有理”关于卡家里人们的帖子到此转结完毕。有点偏激,是吧?有些幽默,是吧?有那么丁丢男人味,是吧?ANYWAY 是吧!

不过,她只讲出卡而家里人们的部分特质,并不完全。实际上,卡而家里的人们正面的东东也很明显。如豪放,粗犷,这可从大街上经常响起的汽车喇叭声中体现,它可是在加国其他城市很少见到的一道风景线;还有,这里的人们非常热爱自己的城市,其程度绝不亚于刚刚初恋的男生对女生的那份热情。记得去年年底,卡而家里被一个什么组织评为北美最适宜居住地的首名,本地电台在DOWNTOWN随即采访了一些卡城人。记者的头一个问题是这样的 “你认为卡而家里当之无愧吗?”一个妇女很自信“那是当然,我们这里有山,资源丰富”。大概记者本身对于评选结果并不自信,就问了另一个妇女另一个问题“同温哥华相比,卡而家里怎么样?”和第一个有点儿不同,这个妇女更自信“温哥华不好,冬天经常下雨而卡而家里是加拿大阳光最多的城市”。WOW,多可爱的人们!如果当时我在场,一定给她一个粗犷的拥抱再加一个豪放的吻。再有,这里的移民生活相对EASY,“泡网”的人就比较多。到华枫论坛看看,只有“洛基牛仔-卡而家里”最活跃。每天那里人来人往,门庭若市: 从时事评论到家居生活,求医问药,到黄色笑话,污言秽语无所不包,无所不能,应有尽有。

很难用语言来描述卡而家里人的方方面面。对于我,只有说: 我热爱卡而家里的人们,尽管有时他们的缺点比优点还多那么一点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蓝色郁金香A 回复 悄悄话 挺有意思的,我会继续关注,但我不知道Calgary是哪里,sorry!不过我可以看其他文章,还不错,加油!
tony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algary的评论:
thanks
@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你写的真逗!我也在卡城。
hhhh 回复 悄悄话 我时温哥华人,常过来玩,你评论的职业不全,这里有不少联邦政府的加西总部,这的政府专业工作如何呢。


卡加利牛仔节登场了-花車遊行 多图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travel&MsgID=165636
tony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枫灵儿的评论:
welcome you to here again
枫灵儿 回复 悄悄话 我去过几次Calgary, 真的喜欢这个城市。 你可以周末睡个懒觉,然后在Banff吃午餐, 或者是吃完早茶,在去Kanasiki 去hiking。或者是在河边走走,到处是hiking,biking 和玩滑板的人, 生机勃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