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请注意您的睡姿!

(2016-03-07 19:06:17) 下一个

从小就嘴唇偏紫,前一段颜色更深了,喉咙也很不舒服。

同事提醒我去检查心脏,我觉得心脏应该不是原因,但开始琢磨嘴唇发紫的因由。

有一天睡觉醒来,忽然悟到,问题出在我的睡姿上!

第一,我的枕头偏高,所以通常都是拐着脖子睡觉。

第二,由于扭着脖子睡觉,所以喉咙“抵住”脖子中间,导致脖子靠近喉咙处“麻痹”,产生不适。

第三,因为喜欢侧身睡,贴床的手“绕”上脖子的颈动脉,导致头部供血不足。

发现问题后,我马上撤掉枕头,矫正睡姿,尽量仰睡,喉咙不适等症状彻底解决,嘴唇也不那么紫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懂一点医,动一点脑,最好的医生是自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