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电影配音片段《简爱》

(2017-03-18 07:23:33) 下一个

 

 

简爱

 

(罗)谁在那儿,菲斯克太太是你?那有人吗?恩,好了,那儿没人你怎么当有人呢,那有人吗我说,谁?

(简)————是我

Jane

————是的

Jane

————是的,是的

笑话我吧,是你 Jane, 真是你,你是来看我的,没想到会这样,怎么,哭了,用不着伤心,能待多久,一两个钟头,别就走,还是你有个心急的大夫在等你。

————没有

还没有结婚,这可不太好,Jane, 你长的不美,这你就,不能太挑剔

————是的

可也怪,怎么没人向你求婚?

————我没说没人向我求婚

懂了,是啊,那好,Jane, 你应该结婚

————是的,是这样的,你也该结婚,你也跟我一样不能太挑剔

是啊,当然不,那你几时结婚,我把阿黛尔从学校接回来。

————什么结婚?

见鬼,你不是说过你要结婚吗?

————没有

凹,那么早晚有个傻瓜会找到你

————但愿这样,有个傻瓜早已找过我了,我回家了,爱德瓦,让我留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