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恶搞:黄梅戏“天仙配”,美食(图),诗(多首)

(2017-06-21 18:00:14) 下一个
女站神来了,为正义,光明,公正,文明而站,他们说弟兄们给我冲,那啥,俺先上趟洗手间。。。。。。。。。。。

本宫好静,不好动,喜欢吃馒头,不喜欢吃面包,喜欢吃馒头的找喜欢吃馒头的,喜欢吃面包的找喜欢吃面包的,吃馒头的非的找吃面包的,或吃面包的非得找吃馒头的,肯定乱套。
 
乱性的都是低智商的表现,越乱越说明动物的属性越明显,自律性差,生活能力差,解决问题处理问题能力差,高智商的人把能力时间和精力都放在工作上,因为不会饿肚子,其次放在业余爱好上,即能丰富生活,又能修身养性提高内在素质,人是最没劲的了,乱搞男女关系的都是满脑子一堆浆糊的,人远远不及动物,一,动物都有固定的性伴侣,动物并不乱交,除了首领以外;二,动物不贪,填饱肚子就完,饿了才会猎杀;三,动物比人注重感情,比人有爱心,比人有奉献,自己打猎回来舍不得吃喂给幼崽,长大后让他们自己去独自面对生活,不要求向人类一样养老送终;四,动物忠诚,就算老虎狮子这种猛兽都对他的主人充满感情;五,动物不狡猾奸诈阴险伪善算计谋划,总之人性的黑暗面在动物身上很少体现,俺过去常看动物世界,对很多动物都了解。。。。。。。。。。。。
 
有的人的超能力强,但智商不见得高,找就找些高档次的,站在马路边上都没人要卖不出钱的主儿,也就这位捡着,看有人捡吗?物以类聚,人以群分,鱼找鱼,虾找虾,青蛙找蛤蟆,乌龟找王八。。。。。。。。。。。

几个女人都搞不清楚,让这种人率领千军万马可能吗?落在脂粉堆儿里的男人成不了气候!!!!!!!!!!!!!!!!!!!!!!!!!

即然结婚就要尊重婚姻,要么就别结,想结的别乱,想乱的别结,婚前性行为对婚姻起到直接的严重的破坏性作用,婚姻不是证书的连接,而是身体的连接,有心的身体是爱,没心的身体是动物行为。 有的人为婚前性行为负少数责任,有的人负多数责任。。。。。。。。。。
 
婚外性行为其实都是触犯婚姻法的,只是当权者也干这事儿,所有没有出台相应的法律条文,法律都是统治阶级用来统治人民的工具的,不可能搬起石头来砸自己的脚。。。。。。。。。。。  

破坏他人婚姻的是想进监狱还是想当熊还是想当孤魂野鬼??????????????????

有些人不去反省忏悔,拿着神的大爱,救赎和痛苦偷换概念巧嘴舌簧的,罪上加罪!!!!!!!!!!!

神的爱是让人不要再犯罪,而不是怂恿继续犯罪!!!!!!!!!!!!!!!!!!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让唐僧治国不是天下太平而是天下大乱,治国即要文治又要武治,对于良善之人文治,对于邪恶之人只能武治,不见棺材不落泪的主儿。。。。。
 
找女人找那些不争不抢的,可能长相普通些,可能学历低些,可能收入少些,但这种女生温柔,要求少,争抢的人都是利益熏心的人,尤其是往床上抢的人,抢的不是你这个人,而是你身上的即得利益!!!!!!!!!!!!

哪些人是大神,哪些人是乌合之众,各位看清楚,不清楚的话都可去网上查,现在网上啥信息都有。。。。。。。。。。。。。。。。

本小姐对金钱名誉权利地位不感兴趣,嫁鸡随鸡,嫁狗随狗,从一而终,只要一个有心的男人,不符合要求的 OUT,本小姐只屈从于正义,谁对我好我对谁好,谁对我不好也别想让我对他好,这点儿智商还是有的!!!!!!!!!!!!!!!!!!!
 
世人任何人,动物,植物都有同等的生存和生活权利,人不是主宰,上帝也不是主宰,上帝的权利和能力是服务于人民的,而不是统治人民的。。。。。。。。。。。。

智商都太低!!!!!!!!!!!!!!!!!!!!!!!!!!!!!!!!!!!

有的人是不是觉得别人为我打为我闹的特娇傲,有人打的是利益,有人打的是爱,不管打的是利益还是爱,总之在正经人看来这叫闹剧!!!!!!!!!!!!!!!!!!!!!!!

有的人太能折腾人了吧,爱一个人怎么会去折腾别人????????????????

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

总之俺婚前婚后的都拒绝往来了!!!!!!!!!!!!!!!!!!!!

做男人做最让人省心的男人,做女人做最让人省心的女人!!!!!!!!!!!!!!!!
 
各位包括俺在内应该都是业余的吧,只有少数个别的作品能与专业抗衡吧?有搞专业的吗?






(一)包容版

女:树上的鸟儿成双对,
董永:绿水青山带笑颜,
七女:从今不再受那关压苦,
董永:夫妻双双把家还。
七女:你耕田来你织布,     我吃饺子你喝汤
董永:我挑水来我浇园,    你吃鱼来我吃姜
七女:寒窑虽破能避风雨, 你睡地上我睡床
董永:夫妻恩爱苦也甜。     你盖被子来我精光
(合唱:你我好比鸳鸯鸟,    你我好比麻雀鸟
比翼双飞在人间)         扑楞着翅膀飞天堂)  








(二)互煽版



女:树上的鸟儿成双对,

董永:绿水青山带笑颜,

七女:从今不再受那关压苦,

董永:夫妻双双把家还。

七女:你耕田来你织布,      我吃饺子你喝汤

董永:你挑水来你浇园,      我吃鱼来你吃姜

七女:寒窑太破常漏雨,      你睡地上我睡床

董永:两口子没事尽吵架     我盖被子来你精光

(合唱:你我好比两家巧儿, 你我好比俩鸭子

叽叽喳喳总是咬)                  没长眼睛俩瞎子 

   
********************************************************************************************          
注:俺所上传的诗也好原创歌词也好都属于文学创作,大家都是高知,用不着俺告诉啥叫文学创作吧?                              

现代诗 8 首


现代诗:爱就爱我的灵魂吧(11)

我很普通
普通的连自己都找不到自己
就象原野上的一株小草
原野上有那么多的草
而我的那株恐怕你找都找不到
而我却喜欢这种被人冷落的味道
原野上还有许多小花
它们比我娇傲比我高傲
原野上还有一棵大树
它成为狂风的目标和乌鸦的巢
我也羡慕那些美丽的衣裙
可我并不羡慕它们的灵魂
它们本来就没有灵魂
我的容颜会老去
好在我的灵魂没有死去
我的脸上被岁月被蹉跎刻上了皱纹
好在我的灵魂依旧青春
容颜好比是一件衣服
而灵魂才是那个人
这辈子你可以穿很多件衣服
那只是件衣服
而灵魂才是你要寻找的那个人

———————————————————

现代诗:路边的白杨树(12)

春天花儿很多
而我却衷情于路边的那一排葱郁的白杨
喜欢它的叶子一堆一堆的
再看看细细长长的柳树
是不是占尽了春色
阳光在树叶间跳动努力找寻着缝隙
还有斑驳的树皮
难道生来就注定沧桑
即便是充满花香
路边有丁香
有桃花
有迎春
有月季
有蔷薇
总之 很多很多
而我的目光却总是停留在它身上
开始我找不到答案
后来才知道它就生长在我出生的村庄

———————————————————
现代诗:无人的码头(13)

无人的码头通向大海深处
那里很平静
有落日夕阳   
有山 有水 有蓝天 有白云
却没有回归的人也没有送行的人
我想他们都 天各一方了吧
短暂的相遇长久的分离
然后寻找下一个 渡口
就象水中的浮萍 飘啊
飘啊
兴许是浮萍太柔弱
左右不了自己的命运
可水中的水草依然
很柔 很弱的随着水流  
摇来摆去
我想是浮萍原本就喜欢飘泊吧
而水草喜欢有一个安稳的 家

———————————————————
现代诗:心的相遇(14)

人们都在寻找
寻找有颗心能与自己的心相遇
人们要的可真多
空中飘着很多颗心
有红的有黑的有的淌着血
有的在跳动
有的在僵硬
跳动的心总是柔软的
我的那颗心将会遇到怎样的遭遇
或奇遇
或艳遇
或幸遇呢
倘若遇到颗红色的心呢
是不是桌上的花瓶里每天都有红玫瑰冲我笑
倘若遇到颗黑色的心呢
是不是从此月亮白天也挂在天上
倘若遇到颗跳动的心呢
是不是我的心也会随着一起跳动
倘若遇到颗僵硬的心呢
是不是赤道都变成了南极
还是不要遇到吧真麻烦

———————————————————
现代诗:向日葵(15)

田野上有株向日葵
它高昂地扬着头它
打开了所有的花瓣
向太阳绽放向
大地绽放
向蓝天绽放
还有轻柔的风
甚至奔流的雨
在一场暴风骤雨后
那是怎样的一场暴风骤雨啊
压弯了它的腰身
它的脸几乎埋入土里
甚至被连根拔起
可它最终还是站立了起来
向着正义
向着光明
向着力量
那就是太阳
它生来就为太阳而生
正如它的名字
向日的花

———————————————————
现代诗:落 花(16)

落花的季节到来
风飘着无奈
云透着悲哀
雨根本不理睬
花终究要开
终究要败
便是自由自在
春天不由它主宰
花把花心打开
引来蜂蝶采摘
随后消失在云海
花枯萎残败
伤心的从枝头落下来
随着流水飘流到天外
到哪里去掩埋
一身俗世的尘埃

———————————————————
现代诗:忽然感到(17)

本不想涉足尘世
那里充满了泥浆
充满了罪的温床
那里的残酷你无法想象
那里的野蛮比野兽还夸张
忽然感到羚羊是那么可爱
感到麋鹿是那么善良
感到大象美丽的象天使一样
更别说蜻蜓轻盈的翅膀
感到大海不再汪洋
感到海水甘甜如蜜糖
感到海风不再肆虐
感到沙滩如少女的胸房
忽然感到兔尾草象水仙一样
感到狗尾巴花象海棠
感到含羞草象劲爆的舞娘
感到仙人掌有了娇羞的模样
感到乌云有了红彤彤的脸庞
感到狂沙象柔风一样
感到飓风温顺的象绵羊
感到瀑雨象雨丝一样细长

当你走过人心的苍凉
你会感到盐碱地都长出了麦子高粱

———————————————————
现代诗:倘 若(18)

倘若生活不能温柔的善待你
你仍要温柔的善待自己
善待一切你认为值得善待的人
善待每一朵花
每一棵树
每一株草
你会觉得善待比粗暴好
你的世界不是硝烟而是美好
倘若生活没有给你应得的回报
你也要莞尔一笑
不要去计较
就把它当作一次野外长跑
为了明天迈向更远的目标
倘若生活让你充满艰难和痛苦
也不要成为软弱的俘虏
那样你将永远成为恶运的囚徒
只有还活着就说明你很坚强你很勇猛
倘若你的内心象荒芜的沙漠
不再有鸟儿飞过
不再有雨飘落
不要难过
这说明你终于摆脱了情的枷锁
你是自由身一个
倘若你的夜晚孤独寂寞
无法消磨一个人的落寞
你看 天上有星星闪烁
地上有蟋蟀唱歌
还有萤火虫一闪一闪飘过



***********************************************************************************

唐诗10首

七言古诗:咏 菊(31)

满园菊花何处寻,千姿百态惹蜂群。
君子侍花如美人,菊花才是第一魁。
妩媚婀娜赛西子,窈窕曼妙羞杨妃。
一花一色一翠娥,百花百色百嫦娥。
荷出瘀泥品自高,菊绽深秋领风骚。
牡丹雍容欲闹春,唯有菊花不争春。

——————————————————
五言古诗:品 兰(32)

百花枝头闹,唯恐不知俏。
招蜂又引蝶,恣意任采撷。
兰草栖枝下,屈卑伴落花。
日出不见日,日落吐暗香。
清雅无美妍,唯独一靛蓝。
幽居顽石旁,杂草毗为邻。
蛩虫叶间戏,流萤恐无趣。
花开无人赏,花落无人知。
若移陋室里,花香阜比仙。
文人尤爱它,画者更为怜。
空谷且风雅,何花可及它?

———————————————————
五言古诗:叹 竹(33)

林间一翠竹,丈高已九尺。
刚柔同相济,风雪催不折。
中空未必空,着实何曾实?
春来发竹笋,春去缚竹簟。
竹篓捉泥鳝,竹篦装谷担。
竹槎泛青江,狼毫与兔毫。
浑身皆是宝,不如一根草。
贱草有完尸,终究归入泥。
残枝入灶膛,枉死无冤魂。

———————————————————
五言古诗:赞 梅 一(34)

寒风百花亡,柔肌美娇娘。
唯有腊梅花,傲雪又迎霜。
漠漠雪中藏,幽幽吐暗香。
无蜂又无蝶,不求人邀赏。
孤标又蔑世,入眼唯恐脏。
待到恶风去,大地点红妆。

————————————————————
五绝:赞 梅 二(35)

一点红梅傲,只恐人知道。
澹逸不争春,却把春来报。

————————————————————
七绝:江上归隐(36)

重山叠嶂尽九天,
两岸青松若等闲。
浊海卷起千翻浪,
平江归隐荡悠帆。

————————————————————
七绝:茉 莉(37)

春娘浓睡日帘钩,
东君轻唤语不成。
折下一枝香腮雪,
插入青瓶秀阁中。

————————————————————
七律:牡 丹(38)

暮春青芜没脚踪,
一丛牡丹绕故亭。
此乃玉苑寻常物,
怎落荒郊哭野中?

————————————————————
七绝:夕 颜 花(39)

浓睡浅醒鹊恋巢,
推轩青梅露沾苞。
一枝夕颜探身腰,
笑迎主人尚起早。

————————————————————
七律:仙山游冶(40)

空山新雨晚来春,
一夜薰风尽翠林。
翠鸟啾啁独自鸣,
潺湲泉水细无声。
唯恐不知天外客,
八仙暖阳平石卧。
木屐小径缚薪柴,
绝林深处有人烟。

***********************************************************************************       
宋词10首

虞美人 (31)

晓山环绕竹舍旁, 
有泉水叮当,
古树奇石漫山岗。 
江南柿子金黄,   
涩且僵。

水墨丹青美如仙, 
昨夜雪飞扬,
西子嫩白美娇娘。
红梅点点怒放,
灵峰上。

————————————————————  
玉楼春 (32)

)绿水河边忙砧杵,
绢伞娇嗔下石桥。
古街石凳绍兴酒,
碟中几颗茴香豆。

乌篷船毡帽摇橹,
戏台社戏梅花鼓。
三味书屋景依旧,
枯水古井在庭中。

————————————————————  
奇天乐 (33)

夕阳斜照小庭院,
丝瓜头戴黄花。  
紫里透白,  
扁豆串串,
切丝爆炒可好?  
溪水螺丝。 
杨梅红且酸,  
清明艾团。  
路旁芥菜,
拣来剁肉包水饺。

玉兰枝头娇艳, 
全月不见日,  
梅雨季节。  
油爆春笋,  
香菇菜心,
笋切丝凉拌。  
划水草鱼, 
池塘小龙虾,  
澄阳闸蟹。  
最为爱啥? 
臭豆腐极佳。

———————————————————— 
酒泉子 (34)   

夏日菜园,
落霞映红天西边,
农夫浇水在田间,   
有袅袅吹烟。

茄子辣椒西红柿,
黄瓜豆角小白菜。
南瓜韭菜包水饺,
醋可不能少。

————————————————————
水调歌头 (35) 

深山有幽谷,
云雾缭绕之。
山泉鹅卵浮藻,
游鱼戏水草。
奇峰怪石古木,
云洞水帘瀑布,
溪涧梅花鹿。
林间有野兔,
树下野蘑菇。  

山核桃,  
山栗子,  
山柿子。 
娇花浪蕊,
凤仙百合红杜鹃。
当归黄芩夏草,
灵芝蛇胆鹿茸,  
出没有棕熊,  
翠鸟对百灵,  
啄木鸟啄虫。

———————————————————— 
柳梢春 (36) 

恁年九月, 
香山红叶, 
同窗同游。 
石阶漫草, 
斜坡漫草, 
无他芳草。

红叶绿叶黄叶。  
放眼望, 
层峦叠嶂。 
美如画卷, 
风光无限, 
如厕不便。

————————————————————
鹤冲天 (37)

清明时节,
无风又无雨。
白杨吐兔尾,  
柳吐穗。
白纸折白花,
黑鞋蓝裤白褂。 
皆云集书社 
长队如龙,
烈士陵园进发。 

青松翠柏,
花岗墁地绝尘。
观仗队蠕动,  
寂无声。
大理石碑高耸,  
黄菊簇,  
串红拥。 
祭师念悼词,  
默哀鞠躬,
次年故地重行。

————————————————————
水调歌头 (38)
 
新春佳节到,
店铺多热闹。 
折纸花灯,
荷花鲤鱼在当中。
爆竹烟花成捆,
窗纸对联年画, 
瓶插蜡梅花。 
绢花红且粉, 
初二回娘家。  

葵瓜子,  
黑瓜子,  
白瓜子。 
三十晚上,
韭黄白菜素水饺。
鞭炮齐鸣震天,
春晚正直播间,
守岁一整晚。 
温馨的画卷, 
依稀在昨天。

———————————————————— 
鹧鸪天 (39)

春寒已过三月三。
白花青草漫田间。
柳丝垂绦绕春燕,
麻雀啾啾穿林间。   
花喜鹊,   
黑乌鸦,
榆钱槐花做粢粑。
绾袖下塘捉蝌蚪,
怎会游来皮皮虾?

————————————————————
少 年 游 (40)

恁年大雨漫河堤, 
林间游鲤鱼。 
河沟挖渠, 
置放竹篦,
小鱼尽网里。  
芝麻开花,  
野生篦麻, 
裂嘴笑棉花。
提着小蓝摘枸杞,  
交队里,  
换 铅 笔。

***********************************************************************************

原创歌词:没放胶片的电影(41)

最深的伤痛是那么重
闭上眼睛不敢碰触
那一片枫叶的殷红
将深秋染的好凝重
回忆你我的曾经
象是没放胶片的电影
故事情节不在其中
感觉却象是几生几世相拥
那一刻一定是在梦中
一切任由你操纵
就这样将我锁定
我的人生不在我手中
全由你掌控

————————————————————
原创歌词:有一种痛叫忧伤(42)

你的滋味我一样一样尝
每一种都不一样
最痛的那一种叫忧伤
同黑夜一样漫长
遇上你是我最大的伤
你的力量超出想象
你的温暖象太阳
你的冰冷象月亮
你将我溶化在你的胸膛
又掀起巨浪抛弃在沙滩上
你象四季变化无常
你就象谜一样
全凭我想象
怎样才能捕捉住你的目光
我已浑身是伤

————————————————————
原创歌词:女人的幸福(43)

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要这样惩罚我
我的内心从来没有背叛过
我的生活里有太多的快乐
我的兴趣很多
但我从没有出卖过自我
我有自己的原则
你和我在一起的日子已很多
你仍旧不了解我
我真的好难过
对你的悔过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我的内心很失落
你才是我最爱的那一个
虽然我也把他人爱过
但都是折磨
只有你才让我真正感觉到女人的幸福是什么

————————————————————
原创歌词:the wall with stones(44)

There is something in my heart
When I close my eyes,
it seems disappear awhile
Peaceful and relax
When I open my eyes,
there is a wall built with stones
Hard and high
The stone carves a scare
The stone carves a power
The stone carves a control
The stone carves unfairness
The stone carves a love

The weed around, dried and yellow
The wind blows
The fall comes
The winter nearby

————————————————————
原创歌词:The snow still falling(45)

A winter morning the snow still falling
The house is white
A winter morning the snow still falling
The tree is bare
A winter morning the snow still falling
The city is lonely
A winter morning the snow still falling
The sky is grey
A winter morning the snow still falling
The street is empty
A winter morning the snow still falling
You are leaving
A winter morning the snow still falling
You hurt my feeling
A winter morning the snow still falling
I am frozen

———————————————————
原创歌词:是否爱已成往事(46)

是否爱已成往事
想离开这里到另一座城市
那里春天有樱花开满树枝
让拥挤的心情随花香消逝
将过去的一切让时间去擦拭
一个人的生活兴许有些却失
忘记了快乐是哪天写下的日志
孤独会被黑夜一点一点吞噬
是否有勇气重新开始
我的心已被你牢牢控制
伤痛一点一滴侵蚀
是否仍然爱着你而我却不知

————————————————————
原创歌词:绝 别(47)

起风了 心凉了
下雨了 心寒了
我累了 我倦了
天上的太阳不见了
一个人的世界好孤单
心象缺了一半
是否追回那份逝去的情感
但内心太遗憾
我已交出了我所有的心愿
仍没能感动你半点
你已让我苦不堪言
爱一个人会如此这般艰难
枯瘦了我所有的容颜
路的尽头是句点
让绝别成释然

————————————————————
原创歌词:你给的伤痛(48)

如果爱是甜蜜是幸福
而我在你身边你却不满足
如果爱是捆绑是束缚
可我却是一朵飘浮的晨雾
我也渴望被爱恩
但又觉得好沉重
没有爱会感到孤独
有了爱更痛苦
你真的让我感到好辛苦
我已没有力气哭
兴许你也并不想听我倾诉
只好任由你摆布
爱上你是我最大的错误
作茧自缚
遇上你是我最大的失误
永生伤痛

————————————————————
原创歌词:失 落 的 吻(49)

你怎忍心这样残忍的对我
你知不知道我才是最爱你的那一个
要流多少泪你才懂我我
要承受多少痛苦你才信我
信我对你是最真的
信我对别人只是流星划过
因为我被你象枫叶一样被染过
只要我活着就无法割
舍只要你不肯放过我就无法挣脱
这不叫执着叫真实的自我
看秋风将秋叶片片吹落
它的伤心有谁懂得
在春天里他曾将她轻轻吻过
就象你也曾轻轻吻过我
如今已失落

————————————————————
原创歌词:我是处女座(50)

我是处女座 
我从来不出错
爱美爱洁爱干净
在我眼里都是病
我的标准设很高 
别人很难达到我目标
我天生一个大宅女
性格内敛又含蓄
典型少女清纯派 
内心是个小可爱
外表很呆很古板
其实是棵洋白菜
我很傻很真很善良 
一天到晚都在忙
简单纯洁爱自由 
愿与爱人到白头
中规中矩讲文明 
注重内在好品行
全民都在黑处女 
我们仍然做自己
不怨天来不由人 
生活完全靠个人
善恶美丑是非清 
五个手指数的清
脾气很大爱发火 
千万可别惹毛我


***********************************************************************************






1)广式蛋挞

(1)蛋挞皮原材料:中筋(220g),unsalted butter(140g),1 large egg, 1/8 Tsp salt, powered sugar(60g)制作:将以上原材料揉成团,裹保鲜膜放冰箱冷藏30分钟
(2)蛋挞液原材料:Water (170g), sugar(85), egg(120), evaporated milk(30g), 1/2 tsp custard powder(没有也可不放)制作:将以上原材料放在一起调匀即可
(3)蛋挞制作:将蛋挞皮从冰箱中取出,擀成4-5mm厚度,将蛋挞模具倒扣在面皮上,压出圆形面片儿,将面片儿装入模具,放入烤箱底部,broil 低温烤15 分钟,蛋挞皮成金黄色(别焦黄),倒入蛋液(8 成满),重新放回烤箱还是同一温度烤7 分钟即可,不可烤过长,否则不好吃。

——————————————————————————————————————————


>


2)西式鸡蛋饼
(很好吃很简便的早餐)

原材料:鸡蛋,葱花儿,油,中筋,cheese cheddar, ham( 火腿片切丝)

步骤:1. 将鸡蛋打碎,放入葱花儿拌匀,再放入中筋用水调成糊糊,平底锅放少许油,到入糊糊,将锅拿起转动一下将糊糊摊平,一面煎黄后翻过来,先将cheese cheddar 放在饼的半边,再将火腿丝放在cheese 上,用铲子压一压,cheese溶化些后将饼的空白那边翻过来,成大饺子状再对折一下,装盘。



>

3)口水鸡

(是俺长这么大吃到的最好吃的鸡,强烈推荐!!!)

(1) 红油原材料:辣椒末,盐,糖,油,凉开水,醋,姜丝,【葱段儿,蒜片儿,八角,桂皮,香叶,花椒】

制作方法:
1. 将辣椒面,芝麻,盐,糖放入碗中2. 油锅里多油,将【】中的原材料放油里炸香,将材料捞出,若太烫放置一小会儿免得烫糊,倒入(1)的小碗中,并用勺子搅拌均匀,这样再重复二次,不要一次都倒入。
2. 倒入碗中少许矿泉水和几滴醋,静置12 个小时颜色最飘亮。

(2)煮鸡原材料:姜,料酒三)调味料原材料:【盐,糖,鸡精,鸡汤(chicken broth),芝麻酱,花椒粉,蒜泥,豆豉末,酱油,醋,香油】,辣椒红油,白芝麻,香菜,熟花生碎

步骤:
1. 水烧开放鸡,水要没过鸡,放姜和料酒,将开未开时关小火,煮1 个小时,筷子插入鸡肉没有血水冒出便可,捞出鸡肉迅速用凉水冲洗降温,放入冰块儿的冰水中冷却,这样肉会爽脆嫩滑,盛一小碗鸡汤。
2. 将芝麻酱用鸡汤化开,倒入【】中所有调味料拌匀,倒在切好的鸡肉和香菜上,浇上红油,撒上花生碎和芝麻便可。


>

4)叉烧

原材料:猪里脊,叉烧酱,白芝麻

步骤:

1. 将猪里脊用叉烧酱腌几个小时,放入烤箱底层,用low broil 烤熟,最后撒上芝麻。


>

5)生吃三文鱼

原材料:

新鲜三文鱼,芥末酱,日本酱油
(最好吃的方法是生吃,嫩滑,一做熟了都糙了,最好吃的生鱼片就是三文鱼,其他的日本生鱼片吃不得)

步骤:1. 将三文鱼切成最薄片,越薄越好,蘸芥末和日本酱油即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