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歌词:街 舞

(2017-06-19 00:34:26) 下一个
世上女人分两大类,一类重物质,一类重感情,重物质的人都很随性,即便第一次也不在乎,只要能得利益就成,重感情的人很在乎身体,就算没有第一次,也很在乎,而且是痛苦的,痛苦的会离开,因为太痛了,承受不了,死缠着的都是不痛的,只为获得利益的,当今社会男人包小3,就四种结果,钱没了,情伤了,身体垮了,最后还弄得个鸡飞狗跳,女人在物质上不要贪,男人在女人上不要贪,贪婪是一种罪。别人的痛苦全然不顾,破坏他人的婚姻和家庭,世上很多人只爱自己不知道吗?看一个人不要看他说什么而是看他做什么,看信徒也是如此,嘴巴能把死人说活了,大妈我就是上了嘴巴的当了,家里这位也是上了嘴巴的当了。有的原配能给对方 10% 就不错了,还得说从对方那捞啥都捞够了的呢,黑黑,本小姐不喜欢尔虞我诈,勾心斗角,明争暗斗,但把本小姐看成3 岁的小孩子就大错特错了,越洁净的人看问题越都清楚!!! 

对于底层女技工请大家网开一面,人家都是有本生意,好歹属于劳动人民,不偷不抢不蒙不骗不坑,一次也就几百上千,但投资大,一要长年节食,保持苗条身材;二会得性病;三会被抓交罚款进班房,四一辈子名声完了。 

世上有没有无本儿生意? 

全天下男人都是傻子!!! 

我在网上查了,正统的基督教是不主张婚前性行为的,甚至有些虔诚的基督徒婚前为神净身的,这种虔诚的基督徒也就占总信徒的10%, 太伤这些人的心了。。。。。。。。。。。。。。。。 

那位黄八拉几,涩八拉几的对于有些人少搭理,多看多观察,网络是灵魂的体现,啥原型都能暴露出来,黑黑。。。。。。。。。。。。。。。。。。。。。。。。。。

  

为男生创作的原创歌词:街 舞 

(by: 虞-美人)



街头我一个人在街舞
 
压舌帽遮住眼睛 

看不到表情

是笑是哭是冷酷是麻木
 
林间有老虎 树上有松鼠 墙上有壁虎

草在狂舞 蛇在埋伏 鲨鱼在猎捕

它们没痛苦
 
游人停住 睁大眼睛 好象在看一只老鼠
 
面包房里的面包散发着诱人的美味

咖啡馆的咖啡飘着香味

你不懂挨饿的滋味

你爸是李刚 他爸是陈强 我爸烧厨房

你比我高傲 他比我骄傲 我比你孤傲

你喜欢美女 他喜欢豪车 我喜欢唱歌
 
你比我洋气 他比我贵气 我比你喜气
 
煎饼果子来一套

油条豆浆好味道
 
我的志向不太高

填饱肚子就很好

有时间我就在街上舞蹈

风让我的舞姿更飘缈

雨中更有艺术的情调

世上和尚最逍遥

人就是一棵小草
 
贫富贵贱都没有什么大不了

千万别把自己看的太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