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圣童

自性的流放与他性的伫立会在比汪洋更大的水域安静成无边的呼吸
正文

82 入侵者

(2009-06-09 04:09:23) 下一个


入侵者


20081005

用暗夜酝酿出一种病毒

接受梦的指令

醒来后进入一款游戏程序

怀抱5000朵玫瑰

和一句咒语

就这样步入你的旨意

 

没人相信我是你的杀手

带着敌意以入侵者的身份

借一道电源登陆

用指纹模拟本不设防的密码

一路畅达后发现

每一块芯片背后

都赐予一次救赎

 

怀中的玫瑰没能盛开就已凋谢

未等枯萎就已腐败

花瓣用美艳裹紧发霉的芳香

像尸体一样饱含有毒的幻想

 

我确实误入迷途了

如果渴望占有

我根本不需要流血或者杀戮

身份正快速失去每一种理由

 

那些防御最终只是一个出口啊

我的种种攻击都被处理成自我的求救

一旦劫掠我就必须接受一次赠予

不断隐蔽却都真实成了最深切的蒙羞

 

这尴尬让出境返身质疑

我正被兼容成你的等级

在丧失中获得

在掠夺中蜕变自我

 

我盼望结束这次入侵

因为那句邪恶的咒语还握在心里

 

可是当程序运行到最后的时刻

我释放出去的灾难却闪动出一个祝福

然后跟踪信号消失

“入侵者”的档案归“0

 

松了一口气

我终于施洗成你游戏段落里的另一道指令

“引导”或者“清空”

玫瑰只是象征符号中的一种

和笑脸完全可以转换使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