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圣童

自性的流放与他性的伫立会在比汪洋更大的水域安静成无边的呼吸
正文

55 初夜涅磐•我的古典美人

(2008-09-25 04:19:23) 下一个




    初夜涅磐·我的古典美人


20080827

 

我站在另一个彼岸等你

美人  我的古典美人

等你脱下肮脏的岁月

和诡异的神情

然后让我爱你

并娶你为妻

 

不必远渡重洋

我的美人

你尽可以站在那块失去传说的土地

让光芒逆流你虚弱的方向

脱下丝绸

脱下嵌满青瓷的欲望

穿上我给你的衣裳

再洗洗尘埃落定的九尺愁肠

 

美人  我的古典美人

我知道你的身世一派泰祥

可拿斑驳的屈辱我也了若指掌

红颜不该得昨夜

素面只洗去了香艳

又怎抵心底贫贱沧桑

 

美人  黄金可以赎身

却买不回仲春与失守的流浪

所以  还是撕开那字字肌珠

解开你的美人如玉

就那么赤裸地

沿敌意垂直的方向走进太平洋

让你曾放荡下垂的两乳

松弛地挂在胸口

让你不再弹性的小腹臃肿在质疑的枪口上

放弃淫糜的薰香

用饱藏咸涩的大水

杀死寄生在你隐秘潮湿处的理想

 

美人  我的古典美人

请你抬起裸体的身世

舞动你干枯如枝的臂膀

跟着天地的呼吸喑哑地唱吧

我要请你 用最丑陋的肉体

做我最无上的新娘

 

美人  我的古典美人

让我覆盖你的苦难吧

我的爱和我年轻的情欲

才是你最华贵的衣裳

 

五千年的确很长很长

可贺初夜春宵相比

再长也不及你随我的心帜摇荡

 

美人  我的古典美人

请放下你一钱不值得矜持

在我给你的快感中浅叫吧

请让我体验你因爱我而发出的颤抖

别在乎美洲大陆的寡妇偷听你的幸福

我只要解放你五千年的束缚

也压抑了半个世纪的性欲

 

美人  我的新娘

请你用最性感的声音

叫我最肉麻的乳名吧

让我更有力地冲撞你的处女

一夜间怀上我的* *

 

“噢,自由……”

“噢,自由……”

 

美人 我的古典美人  就这样

叫啊,我的新娘

我才是你的心肝

抱紧我

直道阳光下的黑夜在人民的黎明前逃走

 

然后  大胆把这一夜风流

印满天空和不朽

让世界的消息在午后

传遍每一个心怀叵测的小巷和街头

让垂涎者和阴谋者

彻底断了对你最淫荡的欲望和占有

让你从此在众人前

大声说笑

像所有的人民一样

永远握住你自己的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