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圣童

自性的流放与他性的伫立会在比汪洋更大的水域安静成无边的呼吸
正文

43 上帝之瞳

(2008-09-25 00:47:41) 下一个



  上帝之瞳


20080804

 

大海  你这天空走丢的孩子

被哭泣的声音寻找得发烫

在人类的草场

你闪动无边无际的秘密

却不肯吐露半点绝望

 

街对面

荫萌清凉

你穿好满心故事

扮做旅人问路前往

淡蓝的瞳

映出诱人的光

 

我相信

你曾经是神的希望

却在他最需要的时候

逃到最危险的地方

 

在你对面

我一次次重压欲望

不道出你的名字

也不打开你的方向

 

我只在喝醉了理性的时候

才问你“蓝色为什么越来越淡”

你闪烁着眼神

调皮地回望天空

然后  胡乱地应我一句:

“噢  人间的阳光是在太强”

 

只这一句

我便知道

你已经把上帝当年的悲伤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