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圣童

自性的流放与他性的伫立会在比汪洋更大的水域安静成无边的呼吸
正文

18.雪后寒

(2008-06-20 18:57:26) 下一个


雪后寒

                                                              2006-02-09 



 
 
 
 
 
 
 
 
 
 
 
 
 
 
 
这里的雪不如在北一些地方的雪,可以很白很白的,干干净净.
这里的雪十分潮湿,无须感动就能融化,显得有点过于多情.
所以我不太喜欢.
 
那天去做按摩,然后接到朋友的电话,说来看我,我就在街边等,一直的等.
然后很傻很傻地拍了几张照片,用手机,自己看着很美很美的感觉.
 
我相信我就是在这样的日子出生的,当年我睁不开眼睛,所以始终没看到,所以这也就始终是个无法证明的疑虑,不过我并不在意,只要我以为是了,还有什么可以不是的呢?
 
那天走了很长很长的路,从这端一直走到另一端,那么快乐地,像个孩子似地一直地一直地走着.
然后,看人群慌乱不安地,做鸟兽状逃散似地回家.
 
我知道我是在把一条很短的路走的很长,而平常我总是要把很长的路走的很短.
 
今天,那些白色几乎被消失了,人为的或天为的.
我也发现,天气很冷很冷地等着我了.
 
这是我一个人站在街角,用不动声色地静止,悄悄看马路上人来人往半个小时以上之后得到的结论.
因为然后我的手就冰冰地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