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一叶

小楫轻舟,梦入芙蓉浦。
个人资料
正文

寄给你,我所有的爱

(2012-09-17 05:41:47) 下一个
今天(周二)上午10点左右,是美国周一晚上的十点,上海家中的电话响了,是杰明打来了。他六月初先从中国返回美国。轻舟和两个孩子暑假长,难得回来一次,多陪陪中国的亲人,要到七月初才回美国团圆。结婚14年了,与先生分开住的时间很少。如今一个月分别的时间,似乎不长,但在相思的人的心中却很漫长。

先生与孩子们电话里谈了谈,然后与轻舟电话“述说”相思!可爱的杰明,在电话里告诉轻舟,刚给我写了电邮;电话里他还为轻舟和孩子们祈祷,也为轻舟唱了一首情歌,是 the beatles 的经典 - "All My Loving"。    感谢上帝赐予我们美好家庭,感谢先生的爱!美妙恰当的歌词,温馨又激昂的曲调,轻舟不胜喜欢,将歌曲摘录下来,并附上中文翻译。

All My Loving 我所有的爱
Close your eyes and I'll kiss you                                                                                                                        闭上双眼我亲亲你
Tomorrow I'll miss you;
明天我会想你
Remember I'll always be true.
记住我将一如既往的真诚
And then while I'm away,
当我不在时
I'll write home ev'ry day,
我会每天给家里写信
And I'll send all my loving to you.
我会将我所有的爱寄给你

I'll pretend That I'm kissing
我假想我在亲吻你
The lips I am missing 我思念的嘴唇
And hope that my dreams will come true.
希望我的梦想能够实现
And then while I'm away,
当我不在时
I'll write home ev'ry day,
我会每天给家里写信
And I'll send all my loving to you.
我会将我所有的爱寄给你

All my loving I will send to you.
我所有的爱,我会寄给你
All my loving, darling I'll be true.
我所有的爱,亲爱的,我将一如既往的真诚

Close your eyes and I'll kiss you                                                                                                                        闭上双眼我亲亲你 
Tomorrow I'll miss you;
明天我会想你
Remember I'll always be true.
记住我将一如既往的真诚
And then while I'm away,
当我不在时
I'll write home ev'ry day,
我会每天给家里写信
And I'll send all my loving to you.
我会将我所有的爱寄给你
All my loving I will send to you.
我所有的爱,我会寄给你
All my loving, darling I'll be true.
我所有的爱, 亲爱的,我将一如既往的真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