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一叶

小楫轻舟,梦入芙蓉浦。
个人资料
正文

母亲节的花儿和祷告

(2012-05-14 05:02:02) 下一个
这个母亲节周日礼拜,两个孩子在敬拜时到台上为教会的妈妈们祈祷。他们在台上不怯场,霏先拿着麦克风,闭上眼睛从心里为母亲们祈祷,然后安接着祷告。感谢神的带领,两个孩子灵命在成长。霏每周三晚还参加教会组织的青少年团契活动 -- 去公园清扫园子、到敬老院看望老人等有意义的活动。看着孩子们在主里成熟,是杰明轻舟作为父母的最大的祝福!两个孩子的祷告是今年母亲节轻舟收到的最好的礼物呢!

  先生和孩子们都给了轻舟可爱的母亲节礼物,有写着 Mom 的蓝色美丽项链、他们手写的卡和信。安的礼物是“我特殊的妈妈”,里面他填写的内容让轻舟耳目一新。其中有:

我的妈妈对我来言很特殊 -- “因为她用有趣的方式教育我。”
当我和妈妈在一起的时候  -- “她喜欢和我说中文,和我看电影,聊天。”
我妈妈很有智慧 -- “她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玩,什么时候该做正事。”
我妈妈擅长很多事情,其中 -- “她能够教别人说中文。”
我知道我妈妈爱我 -- “因为她喜欢花时间与我在一起。”

  去年暖冬和年初干燥的天气,很适合喜旱的玫瑰。母亲节周末屋前的玫瑰枝繁叶茂、花开茂盛,昨儿全家一起将干木屑放在花园土上时,清风吹拂,玫瑰花儿芬芳漫溢。花瓣娇美饱满,鲜艳欲滴;还有许多含苞欲放的玫瑰花骨朵儿,娇小玲珑,构造精巧。。。感慨惊叹神的完美杰作。

  今晨起床,爱花的女儿收集了玫瑰和其它春花,做了两个花束,摆在厅里,母亲节也多了香霏和喜庆。

  顺附上两个孩子今早在教堂的祷告:

霏的祷告 - 英文原文:
  Dear Heavenly Father: Thank you for this nice day. I pray you will help us to be kind to our mothers and bless them.  I pray you will give mothers a happy mother's day.  Help us to honor and love our mothers.  I pray that they will have good health and enjoyable day.  Help us to listen to them, not only today, but every day of the year. In Jesus' name, Amen.

中译文:亲爱的天父:谢谢这么好的一天。我祈祷你能帮助我们对妈妈好、并赐福给妈妈们。我祈祷你给妈妈们一个愉快的母亲节。帮助我们尊重、爱我们的妈妈。我祈祷妈妈们有很好的身体和美好的一天。帮助我们听妈妈的话,不单单在今天,而是每一天。奉主耶稣的名求,阿门。

安的祷告 - 英文原文:
   Dear Lord Jesus: I pray for all the mothers in our church.  I pray that you encourage them and show them how much you love them.  I appreciate my Mom and all she has done for my family and me. And I know other boys and girls appreciate their Moms too.  We pray that all the mothers will have a great Mother's Day. In Jesus' name, Amen.

中译文:亲爱的主耶稣:我为教会的所有妈妈们祈祷。我祈祷你鼓励她们,让她们了解你有多么爱她们。我感谢我的妈妈,感谢她为我和我家做的一切。我知道其他男孩和女孩也同样感谢她们的妈妈。我们祈祷所有妈妈们有一个很棒的母亲节。奉主耶稣的名,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