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一叶

小楫轻舟,梦入芙蓉浦。
个人资料
正文

灵里重生 - Jessica 受洗典礼

(2011-04-22 13:32:59) 下一个

受洗后,轻舟为Jessica和她的中国父母合影。。。 天涯咫尺!

(图):   教会受洗前的唱诗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对Jessica来说是她的人生里程碑。阳光灿烂、晴朗温暖的三月周末,清晨杰明开车送Jessica去附近中学参加美国SAT高考,几个多钟头后,轻舟去考场接她回来。Jessica英文基础好,成绩优异,考试前晚也休息充足,再加上我们同心合一地祈祷,Jessica考试感觉挺好的,感谢神!

    傍晚全家开车到美国活水教会,当晚Jessica接受洗礼。几个月前Jessica做了洗礼的决定,教会每年3月份有洗礼典礼,我们一家早已将这一天记在每日灵修祷告中。受洗日终于到了,当晚有许多曾经祝福或帮助过Jessica的学校老师、校长、教会的朋友、邻居、同学和家长们都来观摩洗礼,见证Jessica灵里重生的这一刻。更让大家感恩的是,牧师迈克很有创意,他决定用视频(Skype)将Jessica的受洗过程现场分享给Jessica在中国的父母亲!

   唱诗赞美神之后,迈克牧师为日本的地震和海啸受难者作了祷告,愿受难者早日获救,也愿更多人认识真神,得到永生。接着迈克牧师和本牧师轮流为今晚接受洗礼的五位女士施洗礼:有从前在天主教家庭长大,但参加活水教会的礼拜后,才真正了解耶稣的救赎,而愿意正式成为主内新人的女士;有来自西非国家Burkina Faso (布基纳法索)的女士,经历诸多磨难后,倚靠主坚强,愿意尊从主耶稣而接受洗礼,成为神的儿女;有年老的女士愿通过洗礼放弃旧的有罪性的生命,跟随主,更新生命而受洗礼;也有圣灵做工,认识到人的原罪和神的救赎而信靠神,通过受洗与主耶稣建立新生命。每个见证虽不同,但都发自内心,感人肺腑!

   Jessica是当晚最后一位接受洗礼的,轻舟陪她到台上,Jessica用英文分享了她的见证,轻舟作了同声翻译,让Jessica的父母在中国收听。这是Jessica的英文见证原文:

    I'm so blessed that God sent me all the way from China to America. What's more, he gave me such a warm Christian host family and a nice Christian school. When I was in China, I knew nothing about God, Jesus or Christianity, but then God gave me a chance. Since I came here, I started to go to church every week, read the Bible and pray every day with my host family. At first I had a lot of questions and I didn't really believe it, but my host parents answered all my questions and I also learned a lot at Living Water and Chinese church. When I had some trouble, I would pray and I always feel very peaceful after my prayer. On Nov.28th, my host family gave me a surprise birthday party and I was so touched by God's blessings that I made my commitment to the Lord.  Now I realize that "All have sinned and come short of the glory of God (Romans 3:23)." I also know that "God so loved the world, that he gave his only begotten Son, that whosoever believeth in him should not perish, but have everlasting life (John 3:16)." And "He that has the Son has life; and he that has not the Son of God has not life (1 John 5:12)." Today I want to be baptized. I want to receive Jesus as my Savior, obey him in baptism, follow our heavenly Father, and glorify Him every day in my life.

轻舟为Jessica英文见证的中文翻译如下:

   我很蒙神的祝福,神将我从中国带到美国。更有,神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基督家庭和一个很好的基督教学校。当我在中国时,我对上帝、耶稣或基督徒一无所知,但神给了我机会。自从我来这儿后,我开始每周去教会,读圣经,也每天与我的东道主家庭祷告灵修。刚开始,我有很多问题,也不相信,但我的东道主父母回答了我所有的问题,我也从活水教会和华人宣教会学习了很多。当我遇到困难时,我开始祈祷,祷告总能给我平安。去年11月28日我的东道主家庭给我一个生日惊喜聚会,我被神的祝福深深感动,决志信主了。现在我意识到,"因为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神的荣耀。”(罗马书3:23)我也认识到,“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约翰福音3:16) 还有"人有了神的儿子就有了生命,没有神的儿子就没有生命。”(约翰一书5:12) 今天我愿意接受洗礼。我要让耶稣成为我的救主,顺服他接受施洗,跟从天父,并在我生命的每一天荣耀他!

   在分享见证的过程中,Jessica一度感动而泣,轻舟也感动得声音沙哑起来;现场的许多人都分享着这份喜悦、甘甜。。。Jessica的同学过后告诉她,整整两排的高中同学、老师和家长们都感动得落泪。今晚美国好友洛丽也告诉轻舟,“昨晚Jessica分享见证时,我们都感动得不行,前后左右的人又是抽泣又是擤鼻子的。”Jessica的父母也同样地感动,Jessica的妈妈也在视频里喜极而泣。

   美国牧师在施洗前,为Jessica做了祷告,他感谢Jessica的父母将Jessica送到美国读书,感谢上帝将Jessica带到杰明轻舟的家里,感谢杰明、轻舟对Jessica的爱。。。愿神继续带领Jessica,祝福优秀的Jessica!

   接着他们一起走进洗礼池里,水很凉,受洗前,牧师谈到他奉天父、耶稣和圣灵为Jessica施洗。Jessica全身浸入水后,牧师随即托起她,全场鼓掌。

   去年秋天Jessica因着圣灵的带领,籍着信念,决志信主;而2011年3月12日晚,Jessica因为顺服主,接受洗礼,在神的国度里重生!

   典礼结束后,很多朋友纷纷到视频前问候Jessica的父母亲。轻舟为Jessica和她父母合影,天涯咫尺,多么神奇的一刻!感谢神的奇异恩典!

   难忘的一晚,感谢赞美主,荣耀归于主!

  

   迈克牧师打开《圣经》,讲解圣经里“约翰福音”有关洗礼的经文

   第一位受洗的女士,她谈到,自己成长在天主教家庭,总以为只要做好人即可,来到活水教会后,了解到,人有罪性,需要悔改,并要遵从耶稣,接受洗礼,正式成为基督徒。

   第二位受洗的女士来自西非国家Burkina Faso (布基纳法索),她分享到她的人生经历了许多挫折,但她的基督徒先生给她很多鼓励和祷告,她靠主坚强起来,今晚她要接受洗礼,成为神的儿女。
布基纳法索(法语:Burkina Faso),西非内陆国家,整个国境皆位于撒哈拉沙漠南缘。原称上沃尔特(法语:Haute Volta)的布基纳法索在1960年时脱离法国独立成为上沃尔特独立共和国,并于1984年时更改为目前的国名。首都瓦加杜古位于国土的正中央,是该国最大城市也是文化、经济中心。布基纳法索为全球识字率最低的国家,只有约一成二的国民识字。(摘自互动百科)



   这位年长的妈妈分享见证时,一度喜极而泣。

    这位美国女士谈到她在某个周日礼拜后,心有感动,圣灵带领下,决志信主!

    Jessica受洗前用英文分享见证,轻舟为她翻译为中文,Jessica的父母在中国用视频现场收看

   在受洗池准备接受洗礼

    迈克牧师奉圣父、圣子、圣灵的名为Jessica施洗。。。从水里出来后,象征着Jessica在灵里重生!

    受洗典礼后,朋友们纷纷与Jessica的父母问候。。。
    这是好友莲心通过视频问好

 
   来了许多观摩洗礼的中国学生和华人教会的好友们

     成为神过度新人的Jessica

     Jessica的许多同学来教会参加典礼,临走前与部分同学的合影

  Jessica与新来的中国留学生,好朋友Yvette合影

    好友茹的双胞胎女儿也要与Jessica合影

   校长一家也来分享Jessica受洗的喜悦

    为Jessica洗礼的迈克牧师与Jessica合影

    与礼物和贺卡合影,难忘今宵!

    难忘的一晚,赞美神,感谢神的奇异恩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