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一叶

小楫轻舟,梦入芙蓉浦。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童子军暑假义卖热狗

(2010-06-25 20:22:15) 下一个

    自从儿子去年秋天参加童子军,除了每周活动外,暑假全家还参与了热狗义卖活动。上周六天气出奇的闷热,两个孩子感冒稍好,我和杰明也频临着感冒,但已经答应“组织”,不好临阵逃脱。我们正好被安排在一天最热的时候,中午12点到下午3点到"Bass Pro Shop"这家专卖打猎钓鱼用品的店外为童子军义卖热狗。

 

 (图):Bass Pro Shop 是户外活动爱好者喜欢的商店,我们的义卖在门外大太阳下,生意很好,没有时间进去参观~~


 

瞧,义卖的临时小铺边标有热狗、苏打饮料,矿泉水,甜点的价格。。。

 

   铺位里帮助义卖的全是童子军的父母,左边的烤炉上有“热狗”,铺子后面放着几个冷冻箱,箱子里有冰块和饮料。孩子们边玩边帮忙叫卖,有位六岁女孩叫的最大声,“卖热狗拉,一个一美元。”她越叫越欢,突然改口叫道:“卖热狗,买一送一。”女孩妈妈连忙制止,告诉她,不可以误报价格。“卖热狗,两个两美元。”哈哈,大家都喜欢她这样报价。。。

    有位年轻妈妈说,我不吃热狗的,但我会到车上拿一些零钱捐给童子军。

    还有一对老夫妇,买了两个热狗,给我20美元,我要找给他们18美元,老人却不收,他们说:“我家三代都参加过童子军,剩下的钱算我们的捐赠。”我们连声道谢。

    又有一个年轻女士说:“我想买热狗,但没有零钱,怎么办?”那个六岁女孩顺口答道:“没关系,我们有零钱给你。”童言无忌,大家听了笑成一团。



 

童子军铺位一旁还设有“靶位”,小朋友们排队轮流打靶,在大太阳下也玩得很尽兴呢


 

   我们到之前,热狗卖的已经很好,据说这家户外用品店为了支持童子军义卖,除了给我们地盘外,还提供烧烤器具,热狗,饮料,统共只收童子军150美元。我们12点到达时,已经得知,10点到12点,卖出热狗和饮料已经超过150美元。正好轻舟接管收银,12点到3点的3个多钟头里大约卖出了300多条热狗,100多罐饮料和水,再加上许多顾客捐赠,童子军一个下午进额近500美元。这些收入将用于童子军暑期的夏令营活动中。

 

   义卖很成功,天气太闷热,3个钟头后回家,轻舟和杰明还真的感冒了,喉咙疼鼻塞,几天后(今天)终于基本康复。。。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感冒好了,也对健康身体多了感恩!

 

 



男孩子们喜欢到店门口的池塘边玩

男孩子们扔石头,在石块上跳来跳去一刻也不停,安不小心还摔了一跤,挂彩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