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妈妈鼠宝宝

嗨, 这园子真够乱的。。。。慢慢收拾吧
正文

困难时期

(2009-12-30 13:17:16) 下一个
我家星儿进入困难时期了, 确切说是我又进入困难时期了。

他开始粘我了, 本来我也是第一选择, 但是第二还可以是爸爸,再其次还有外公外婆。

现在这个假期是只要我,像个小袋鼠一样整天趴在我身上。谁凑过来他就扭头说不, 把我抱得紧紧还特动情地大喊: 爹。。。的。。。

我心里是美呀, 可发现我最怕的这个阶段又来了。

我现在干啥都没心思, 根本不想出门, 除了上班。 买菜我都慌急火燎地, 更别说逛街。总觉得他怪可怜地在家。

我也知道孩子总有这个过程, 可我心里就是放不下。

现在我在家还被一致声讨, 爸妈怪我瞎惯孩子, 说我不在家他还乖一些, LD也是满肚子醋火的,一下说我不该探头让他看到,一下说我抱着他不放。 我郁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