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妈妈鼠宝宝

嗨, 这园子真够乱的。。。。慢慢收拾吧
正文

闹别扭

(2008-08-19 12:37:54) 下一个
好久都懒得跟老公生气了。

最近这几天比较烦。

下班回家,周末就知道看电视,看obama. 从来没想着带着我们一家出去逛逛。我安排出去吧,他好像也心不在焉的, 我还要看他脸色, 平衡他和孩子的不同需求,没劲。

钱钱钱,不是那么恐怖的日子,都被他时常没钱的叫唤弄得心慌慌。

成天光做不说也让人受不了。你说我怀孕了,他也是在尽量照顾我,帮忙。可是就是没句安慰的话。问问我累不累,想不想吃点什么,从来没有,没劲没劲没劲。

前一阵子感觉很幸福,很满足的感觉一下子就怎么也找不着。要是没怀孕还能解释成周期性的忧郁, 现在怎么解释呢?

最近是8月底,什么时候走出来?什么时候又会走回去?

看来说别人容易,自己也总是保持好心态真的很难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魅力太师 回复 悄悄话 嘻嘻, 劝人容易劝己难, 我俩想一块去了. 怀孕的时候情绪容易低落一点, 老公嘛, 总是有不满意的地方, 反正也不打算换, 就懒得跟他生气了. 想想你年纪不大都仨孩子了, 多大的福气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