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妈妈鼠宝宝

嗨, 这园子真够乱的。。。。慢慢收拾吧
正文

都比我强

(2010-07-22 21:42:24) 下一个
先说老大,白天我在找工作,他在旁边正瞅着我在选择希望的工资,立马评论:你选的这个也太少了,我心里好笑,他在那边已经说一大通了:你这是表明你不自信,你要填高一点,你看哪个哪个冰球明星就是这样的,别人已经出很高价钱了,他还要求更高,你怕什么,反正如果别人出了高价钱,结果又发现你不行,别人可以随时不要你的。我听着几乎掉下巴了,他还接着来句:你不要只想你自己的,别人把这么多放在一起让你选是有其它意思的。。。。他哪里学的这些呀。接着下午同学找他看电影,这女孩常来找他的,我这不想着小A跟我说的吗,我就提醒他,你带点钱吧,看电影时说不定要买点吃的,他说:不用,那里东西太贵了,我就开玩笑说,完了,你这么算计,这女朋友估计不想再找你了,结果他说:什么呀,我这才初中,就女朋友,就这一个学校,一个班的,至少高中还有各个不同学校来的,我这都还没见识过呢。。。。这家伙,看来比我当初有头脑多了。。。再说我女儿,最近我妈老说她长得太高,也胖了,我都怕我妈老说怪刺激孩子的,结果我女儿每次都自信满满地说:yes! what's so bad about that, ha? 还有,我叫她做作业,她就敢大声说:I don't want to do it now, my teacher said if I don't want to, that's ok, I don;t have to ....我想想我小时候哪敢这样表达自己的意见呀,看来我这个女儿以后也肯定比我强。。。所以我想想还是不郁闷自己,尽羡慕周围能干的妈妈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