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妈妈鼠宝宝

嗨, 这园子真够乱的。。。。慢慢收拾吧
正文

能说会道

(2009-03-03 21:03:56) 下一个
记录一下小月最近的笑话

1。电视里,Dora无比激动,一蹦三尺地说:要和我一起去森林探险吗?
      小月答:No,thank you!

2.  趁她专心画画的功夫,我偷空看电影,蝙蝠侠里,男女主角kiss...... 她漂了一眼,问:Is he falling love?    
     然后继续画画,剩我在那张口结舌。

3。每次我稍不耐烦对待小三,姐姐她就大喊:Don't do that, he is my baby brother, 昨天一下说得太急,变成:Don't do that , he is my boy friend.

4. 她一直吵着要妹妹,结果弟弟生了,她好像忘了。前两天突然怎么又想起来了。问:Where is my baby sister? 没等我想好怎么回答,她看一眼我的肚子,自问自答:喔,还在你肚子里。妈妈大叫 NO ! 昏。。

 Same question other day, 我赶紧吸气收肚子,问她,你不喜欢弟弟吗,她瞟我一眼,I want you to go back to the doctor to get my baby sister back.

5. 她要看我做饭,站在旁边,提了n 个她不认为无理的要求后,接着又是无数个问什么,当妈的我真是山穷水尽,头昏脑胀,她的小嘴还是不停,连问3遍,妈妈,那个豆腐泡为什么是fat 的呢?我我我,我仰天长叹,   because because it is fat! 女儿看我的样子,终于不问了,在旁边乐。“Thank you!" 我长嘘口气,谢谢女儿你放我一马啊。得。。。

    女儿歪着头问我:妈妈,我做了什么,你为什么要对我说thank you 呢?
 
6。早上催她吃早饭,说了几遍,我不耐烦了,最后一招,“1!2!。。。" 她跑过来, 镇定地问:which number are you going to count to ?
 

最后表扬,家里的boys都说我:有点胖了啊。唯独小棉袄夸我:you look good, mam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