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妈妈鼠宝宝

嗨, 这园子真够乱的。。。。慢慢收拾吧
正文

两个月的体检

(2008-12-12 12:02:06) 下一个
今天带小家伙做两个月体检:

体重:14磅2.75盎司
身高:64cm

体重在长我就放心了,证明没饿着他。至于其他的发育我不担心,都在家里对着书检查过了。

前天开始会有意识对我笑了。眼睛跟着玩具或声音那是早就没问题的,哈哈。

最近两周晚上睡觉也好多了,一般都能一次3至4小时。白天也好些,不像以前放下就醒,放松放松,妈妈我快熬出头了。

今天打针可是哭得比较惨了,看来继承了妈妈的“怕疼”。女儿是继承爸爸的“不怕疼", 每次哼哼两声就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快熬出头了!! 你家小三长得很好, 我记得萌萌那时是12LB整. 对了, 问你一句, 你们已经有了一儿一女, 怎么又想起要小三的呢?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搞得定两个小家伙.

知道你一直很辛苦, 多保重!! 曙光真的在前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