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妈妈鼠宝宝

嗨, 这园子真够乱的。。。。慢慢收拾吧
正文

趁还没baby blue以前, 把两个问题弄弄明白

(2008-10-09 10:31:07) 下一个
这over due 也够让人郁闷的。

刚看了cheese的贴,想想老公也有点气不打一处来。

就两个问题,你说他非跟我较劲。

1, 我觉得关心体贴是要自己主动的。比如我很希望他能主动问问:累不累呀?想吃点什么呀?要不要我陪你出去散散步呀?之类的话。可是他总不问,我要生气了,他就说了,如果你想要什么就说出来,你有没说,你怎么知道我就不做。你说这什么都要争来的,多没劲。

2, 他总不相信有什么baby blue 和忧郁症之类的说法,他说那时懒人给自己找的借口。他倒是很strong, 总说他是家里的男人,不能让任何事情让他panic。我心情好的时候,觉得也是优点,可是烦得时候,就觉得他冷血。

大家怎么看,我要先记下,等孩子生了以后,气了,就想想你们说的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