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妈妈鼠宝宝

嗨, 这园子真够乱的。。。。慢慢收拾吧
正文

错和痛

(2008-08-31 23:11:57) 下一个
有些错就是一辈子也无法弥补,而随之而来的痛也就一辈子也无法抹去。

快生了,心里总是慌慌的,总觉得是不是会出什么意外状况。曾经有很怪的想法,没有人能十全十美,或多或少都会有些缺憾。

所以一直在琢磨,我目前所认为的完美到底是用什么最大的遗憾换来的?

突然间知道的时候,心是那么痛。

无论是有心还是无心,错了就是错了。我在用这不时袭来的痛一点一点弥补很偿还。 只是告诉我,什么才是我现在该做的,能做的?不是为了减轻自己的痛,而是,让我最疼爱和最想保护的人受到最小最小程度的伤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