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妈妈鼠宝宝

嗨, 这园子真够乱的。。。。慢慢收拾吧
正文

可怕的忧郁

(2008-08-19 12:20:37) 下一个
至从爸爸上次出差后,妈妈病后忧郁症的说法就开始不停地在我脑子里转了。

昨天又听青青说我妈居然接她妈的电话时说:我现在不想讲话。

跟着郁闷呀,我该怎么办呢?我又能怎么办呢?

其实我很能理解她在郁闷的时候那种痛苦的心情,周日的晚上,我也觉得自己很烦,那一刻我需要的是什么?

好像就是想一个关心的拥抱,一句听起来并不解决问题的“你哪里不舒服呀?想要我做点什么?....”

哎,怎么总有不顺心的事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