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妈妈鼠宝宝

嗨, 这园子真够乱的。。。。慢慢收拾吧
正文

怎么回事?

(2008-07-14 09:04:57) 下一个
女儿去年(2岁)这个时候白天就不穿diaper了,但是我晚上都给她穿。虽然穿着, 但她从不尿湿。所以我就想试着不给她穿,可是也怪,只要不穿,她第二天就尿床。前两次我就只好又穿回去,穿了以后她又好好的。一晚上不尿。前天她自己都吵,说我是big girl, 我不要diaper。 我就想再试试吧。结果昨晚又尿床了。

难道这么小的孩子有心理作用还是怎么的?我是不是该这次就坚持,再不给她穿回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