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妈妈鼠宝宝

嗨, 这园子真够乱的。。。。慢慢收拾吧
正文

请投投票,让我统计一下

(2008-06-13 13:26:31) 下一个
我家大鼠宝已经12岁了,十月份要生小鼠宝,中间还有个女儿,今年七月满三岁.有点超生了. _:$

爸妈肯定是没法来帮忙的.女儿从1岁半就一直上daycare, 中间婆婆在的时候半年上的是part time. 她一直比较适应,就是爱生病,特别是冬天,感冒一个接一个.

我这正想,等生完孩子, 11月份开始,我是该把她留在家里, 还是接着上幼儿园.

我想把她留在家里,就不会那么容易生病,也免得每天拖着小的接送. 当然也能省点钱(省几个月就能回国一趟呢).

但是我又担心,一来冬天关在家里没小朋友玩,她闷.等到上kindergarden 又要重新适应.主要的,我是怕自己对一个人带他们俩的困难估计不足.

有经验的姐妹投投票,好让我的决定有个依据,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