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妈妈鼠宝宝

嗨, 这园子真够乱的。。。。慢慢收拾吧
正文

挖个坑: 老了以后要和孩子们一起住吗?

(2008-06-10 11:20:37) 下一个
昨天晚上听妈妈说,小舅打算搬到另外一个城市和唯一的女儿常住.妈妈说:现代的落叶归根就是归到儿女在的地方.

也许自己是没到那个年龄,总觉得在条件和身体许可的情况下,各自有自己的空间不是更好吗?短期住在一起,享受一下天伦之乐就挺好,何必非要一大家人总在一起.就算是自己的父母好相处,但总还是要平衡一下和老公的关系.想想就挺累的.

但是好像年纪大的人都很想和孩子住在一起,我爸妈虽然嘴上不说,但我知道他们唯一的愿望就是能来加拿大和我们呆在一起.

喜欢这个坛子,就是感觉这里的妈妈也和我一样都把孩子宝贝得没命.我现在是相等他们大了,就给他们自由,但是会不会等我老了也就"糊涂"了, 非想和他们带一起呢?

大家说说你们怎么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_c376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感觉有不少男人比我们女人还怕生孩子,非常消极和悲观的想法.怎么会想到自己养育的孩子会找不到工作,对自己的家庭教育这么没有信心?一个家庭里有几个孩子多好,有姐妹兄弟,孩子们打小环境里就有团队精神.等父母老了,周围儿孙满群多热闹.
j_c376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老了跟孩子住一起,其乐融融的,合家欢.可我老公说别不要指望这,还是跟他在一起好.这就是他坚持不生二胎的理由之一,不可理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