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

我是个爱怀旧的人,留在这里的一切,不为别的,只是给未来的纪念
正文

男孩女孩之不同

(2013-10-25 11:42:59) 下一个
闺女每天最早起最晚下来吃早餐,把自己打扮好了出门可不是个省时的活。有时吃完了早餐,又对衣着搭配不甚满意,还要再上去换一身。

儿子呢? 最晚从床上爬起来,最早出现在早餐桌。今天他已经坐那吃了一会儿了,我也睡眼惺忪但觉得哪有点不对,仔细看一下,问:你今天就打算穿睡衣去学校,是么?

他,低头看下自己,“嗷”一声,跳下椅子,蹿上楼去(此处用“蹿”不过份),不到半分钟,又出现在那吃早餐了,还冲我点头微笑笔大姆指。

不错,换了件T-shirt,我又问:那外套呢? 他,... (此处略去xx字,重读上一段)

总之是穿了“正常的”混搭出门了,反正人家天天都走混搭风,我也早无语了,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