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

我是个爱怀旧的人,留在这里的一切,不为别的,只是给未来的纪念
正文

shoes, shoes, 带我走天涯

(2011-06-28 09:11:48) 下一个

 不爱写长篇,简而言之吧,我买鞋的准择基本就是:


- 高跟儿,唉,没办法,倒不一定是身高问题,是心态,是心态,那几寸的高度,我就是割舍不下。。。

- 舒服!!! 我承认我爱逛街,爱旅游,但绝对怕累,漂亮高跟但不舒服的鞋,真的是承受不起

- 夏天的鞋多选 Neutral Colors, 为穿短裙时以增加视觉拉长感

- 秋冬选些有特色的鞋子,增加些亮点

这几个都是我久经考验的爱将,借此活动之机,也让它们露一小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