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

我是个爱怀旧的人,留在这里的一切,不为别的,只是给未来的纪念
正文

粉粉蓝蓝,我家女孩男孩房间变变变

(2010-10-07 09:26:45) 下一个

女儿屋的旧照片是看房时拍的,前屋主家的样子。我家姑娘可是very girly, 绝对不能喜欢这墙的颜色,搬进来第一件事就是把墙刷了。到目前为止还是很喜欢,我觉得做背景很合适。

原来窗前的那个bench也说不上是window seat,因为没地方靠啊。我找人来估价,大概两边是书架的样子,居然要$1470, 我晕~~~ 老公最终禁受不起我的唠叨去IKEA买了两个书架 ,自己在上沿加了crown molding, 两边加小木头顶住,刷刷漆,总共加起来连那$1470的零头都不到。反正在我看来和buildin的一样,那几天我把能想到的溢美之词全用到老公身上了,这家伙飘飘然的有好一阵。

BEFORE




AFTER










儿子屋旧照片还是前屋主家的, 一个十几岁的男孩子,墙上挂满了东西。儿子原来住另一屋,我也在家坛贴过,就是我觉得太小了。我们劳动节的周末大干了三天,刷墙,挪家具,收拾玩具,书,组装家具。。。总算是初具规模了。本来一直担心儿子不高兴,因为他很喜欢原来的屋子,没想到他看了刷完的墙就很喜欢,等家具都放好了,他说,It’s nice. I can get used to this for sure. Thanks Mom. 唉,我这也算没白费劲。


BEFORE




AFT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i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舞女的评论:
呵呵,没白折腾哈.
舞女 回复 悄悄话 瓦, 你太了不起了!.改良之后真的好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