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

我是个爱怀旧的人,留在这里的一切,不为别的,只是给未来的纪念
正文

Animal Fan 男孩房

(2010-02-27 18:09:53) 下一个

show show 我家儿子的小房间。小家伙最喜欢动物,海里的陆上的两栖的。。。所以一定是以动物为主题啦。


墙的颜色是蓝绿色,因为我照相技术太差,照了两次,白天和晚上的颜色照出来差好多,嗯,第一张比较接近真实颜色。。。床是boat的造型,下面一层可以拉出来,放东西或是放床垫。



床的右边



特写一下,左边的这个(叫什么?)是我做的,很简单,买块板包层棉再包层布外面绑上绸带就好了。相片都是动物园照的,常换。右边是儿子几年前乱画的,我觉得色彩和四只小象很配呢,就放那了。



下边是画架,作品的诞生地。



正对床的地方。



台灯和钟的特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