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

我是个爱怀旧的人,留在这里的一切,不为别的,只是给未来的纪念
正文

每天必经之地 - 洗衣房

(2009-03-24 13:58:13) 下一个
我也是够无聊了,连洗衣房也拿来秀。。。

洗衣房是我家从车库进入房间的必经之地,换鞋拿包全在这儿。一天里别的房间也许没进去过,这里可是必定要来几次。我自己对这里的规划还是挺满意的,就是要有个水池就更好了,不知道建一个难不难。。。


从房间内进洗衣房


门右边


小车放大包装的洗衣粉,洗衣袋


门左边,一家四口每人一格放自己乱七八糟的东东


到车库的门


正对面是message board。 我喜欢写着人生“警句”的小板,放在这里每天出入都可以看到。


其实。。。说实话吧,最想show的是这个,刚买的,每次看了都让我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