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故事会(12)

(2013-02-16 17:57:58) 下一个


(1)

米卡粑粑出差了,我便立刻被晋级到了男波万的地位。

前一次的大雪天里,我的火车晚点了,很晚才回家。我在火车上打电话给妈妈,让她把米卡的饭先给他吃上,不然米卡就该饿肚子了。

没想到,回家之后,米卡居然一口都没有吃他最爱的羊肉,而是一直在门口等着我。

我进门后受到非常热烈的欢迎,顿感受宠若惊。

等到我开始吃饭的时候,米卡才急急忙忙地把他的饭饭给吃了。

心里很感动,我没有安全到家,米卡担心我呢,茶不思饭不想的。

总之一句话——没白养。



(2)

昨天回到家,米卡上来喜滋滋地显摆他在沙发底下发现的一个网球。

叼过来扔给我看,还一边扔,一边追。

我跟他说了,家里不许玩网球,他不听。

一会儿之后,只听到嘭的一声,放在墙边的一幅画被网球碰倒了。

我还没有开口抨击米卡呢,他已经火速地跟网球撇清了关系,第一时间离开案发现场了。

米卡带着一股子强撑出来的若无其事的样子,在垫子上趴下来,拒绝跟我有任何的眼神交流。

网球滴溜溜地滚到客厅最中央,停住了。

我看看网球,没动它。

那个晚上,米卡在网球身边经过无数次,都装出看不见这个球的姿态来,绕来绕去地走。

我们都没有去捡那个球,就喜欢看米卡经过它身边时的表情和眼神。

米卡要是知道我们的这个心思,肯定恨死我们了。




(3)

米卡的眼神,无所不能。

我从来都不能抵挡米卡执着地看着我的样子,所以他要什么我都忍不住会给。

最气人的是,米卡抓住我的弱点,天天欺负我。想要什么就这么看着我,一直到我屈服。

我擦!





我要是跟他好言好语地讲道理,他就卖萌,表示不理解中心思想。








温柔地来一刀,我要是不答应他,自己心里疼得不行。





群众们来给我做个主,这是听不懂我意思的眼神么?

这明明就是:我全都听懂了,就是装不懂,看你肿么办!的眼神啊~~~




祝加拿大的童鞋们Family day快乐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