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认真真做事,平平淡淡作人.闲来无事,泡一杯咖啡,记录下心情,与你分享.
正文

心情日记

(2009-03-22 09:24:10) 下一个

      好久没有写点什么了,应该说人懒了,心也老了。无论遇到什么,以前总会写下来,会回忆好久,可经历的多了,什么都觉得无所谓,就连码字,思考都决的多余,不知刚进入30的我是不是真的老了,还是提前进入更年期。
  
       近几天,总是无缘无故的就哭,想想就觉得憋屈,郁闷,我究竟做错了什么,哎,不过也好只当提前给自己放假了,可内心就是平静不下来。

        今早起来,发现老公的嘴唇上也起了小泡泡,突然觉得对不起老公,在他也茫然失措的时候,我没有尽到一个贤内助的作用,相反到给他添了好多的麻烦。心里苦苦的,泪腺这几天怎么就这么发达,老公看到我又哭了,告诉我这不是中国的 (上火 ),可我知道,这两天,他也不好过。每天既要为工作烦心,又要忍耐我的坏脾气,更要为我俩的一日三餐而忙碌,老公对不起,真的对不起。虽然我从来没有在你面前说过, 可我在自己心里已经说过上万次了,我感谢老天,让我遇到了你,无论何时,你都在我身边帮助我,保护我,更是不定时的要忍耐我的坏脾气,我的罢工……,不过有一点,再我的罢工之下,你的厨艺是真的进步了。这一点你可要感谢我呀。

      这今天,我们两过了自结婚以来最------长的在一起假期。因为我们没有因为这个假期轻松,没有因为这个假期而快乐,相反是更多的烦恼忧愁。我被公司的人无缘无故陷害冤枉,离丢工作寸前,而你又是在经济危机中最受影响的公司,未来的路,往近了说,明天周一的路,我们该怎么走?
   
        这两天我们一起去看樱花,去采菜,都是为了发泄心中的郁闷,可我知道,在你笑脸的背后,是无奈的忧伤,因为我和你一样。你说我想的的太多,太细了,要放下包袱,轻装前进,说说容易,可我这次是真的不知为什么就钻到牛角尖里出不来了。被人冤枉,被人当众呵斥的滋味是真的不好受,也真的不是立刻就放的下的。

       人间关系真的好难呀,曾经为她出头,她被人在背后说----的时候,都是我在制止,可我没想到,今天,她竟如此对我。吃一垫,长一智。就算我买的人生教训了,就算她给我上了一课。今天,这是越想越伤心,曾经的(好)朋友,我是用了多么大的真心来帮她们,可轮到自己的时候,没有一个人来问一声,寒心呀。

       不过吃一垫长一智,通过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人世间真正最在乎你,最在意你的就是自己最容易忽略的亲人了。从今往后,我不会在为那些不值得我付出的人付出,我该要多多想一想一直以来在我身边默默支持我,而却被我忽略了的亲人们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