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读《共产党三步曲》后感

(2015-02-06 11:16:17) 下一个
有人说其实我不反对共产党执政,我反对的是共产党一党执政六十多年把自己累坏了。

要知道共产党也是党,别的党会犯的错误共产党也会犯,作为人民我们要原谅要理解共产党犯的错误是天下所有的党都会犯的错误。党犯了错误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纠正自己的错误。

既然要纠正错误,那就必须改写历史,这是显而易见也很简单的事情。如果一篇文章里出现几个错别字,那就先用橡皮擦擦掉这几个字,然后重新写几个。现在用电脑,就更方便了,谁写错了,我们可以删掉,然后重新写。和以前比我们现在进步了,以前橡皮擦擦不干净,会留下痕迹,现在直接按删除键,一点痕迹都不留。

大家要看到这就是共产党强大的自我纠错功能。正因为共产党有强大的自我纠错功能,所以共产党不需要别人指手画脚来指出错误,这是共产党的特色。所谓特色就是别的党没有的本领,共产党独有。作为受共产党领导的人民,我们应该为此感到骄傲。

一个党把自己从一穷二白变成了世界首富,不是靠外国人投资,也不是靠变卖土地资源,更不是靠群众那一针一线积累出来的。共产党的财富完全是靠共产党点石成金变纸为币的本领,化腐朽为神奇创造出来的,这已经是世界公认的奇迹。世界上还有哪个党象共产党这样,不用高薪养活自己养好情妇,还养出一大批可以进入世界名校并学业有成的孩子。

这些孩子经受了资本主义社会的残酷考验,继承了党的优良传统,保持了共产党的纯洁性。他们学成归来以后隐姓埋名的战斗在祖国的各条战线。政府部门金融机构科研单位,以及各种为人民服务的慈善组织,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的名字就像一块金字的招牌,吸引的不仅是羡慕的眼光,垂涎三尺的嫉妒,他们更是遭受了不明真相群众的责问谩骂。时间将会证明,孩子们是好样的。他们的爷爷走了,可是茶并没有凉。他们的父亲受过迫害或者正在受迫害,但这都不会影响他们在经济建设方面已经取得的成就。未来是属于他们的,祖国的过去,现在,将来也都是属于他们的。

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将会持续的繁荣下去。阶级斗争会成为新常态,法制建设刻不容缓。制订法律并且保证各项法律能得到很好的实施,这是共产党义不容辞的责任,绝不能让法治的大权旁落这是共产党始终如一的奋斗目标。

附《共产党三步曲》全文

第一步 说话
有人说共产党好。
共产党说:我给你舞台,你继续说,说大点声让全世界人民都听见。
有人说共产党不好。
共产党说:闭嘴!我警告你哈,你不许乱说。你再说我就把你屏蔽掉。

第二步 行动
有人要游行支持共产党,反对侵略者。
共产党表态:我看行,就在我的生日和我登台执政的纪念日游,其他的日后再定。
有人要游行反腐败。
共产党表态:不许动!你敢游行我就派坦克。你敢上街我就给你死路一条。

第三步 活着
有人想投靠共产党活着。
共产党表态:根据党章我要你死你就得死我让你活你就得活死活共产党做主,你先写个申请。
有人不想靠共产党活着。
共产党表态:不想活啦?(不是不想活,是不想靠共产党)
不想靠我?那就是跟我作对啦。(不是要跟你作对,是不想跟你有关系)
不跟我搞关系?那我跟你搞关系,我送你吧!(不要你送什么)
我一定要给你送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c123 回复 悄悄话 哈黑得精彩!送习大肥子办公室让党和国家领导人畜生们跳脚疯疯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