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希拉里是强人! 所难,好吧

(2016-09-27 16:26:29) 下一个

今早在圈里发了个关于美国大选辩论的信息,圈友发评论说:如果一个人对这件事完全没概念,只从辩论本身看,并且IQ够用,看的够认真的话,是头猪都会知道希拉里强了不止一个等级。可惜,美国社会平均IQ并不高,精英数量也不够多。之前也有大批专家说:这届选民不行。我遇见很多希拉里的选民鄙视川粉,这已经是一大现象了。美国大选跟我一票关系没有,我既不是美国公民也不是美国选民,但我实在听不下去有人这么侮辱支持川普的美国人民。

投个票给川普居然就被人鄙视智商,至于吗?我也没看出来选希拉里的人智商高在哪儿啊。弱智在选举这件事上和IQ150的人权利是一样,大家不要试图拿智商道德以及任何事情去绑架别人。民主实现不了,形式上的民主至少应该得到保证。把票投给自己喜欢的,支持的,需要的,whatever你爱谁谁,不需要解释也可以没有理由。如果FBI来调查你为什么在川普的名字后面打勾,你大可以说打个喷嚏手抖了一下就勾那儿了,怎么的?不行吗?

统计结果显示受过高等教育的人投票给希拉里的比例高,这是事实。但大家不要因此歧视受过高等教育的人,他们也是没办法,不读书就找不到活路,不接受教育体系的培育他们就会不成体统,不接受教育他们就不知道怎么混,于是他们才不得不一直接受至高等教育。被教育以后他们思想僵化脑子几乎不开窍,遇到任何事情都按经验走套路怕出错,让他们做个选择题他们会认为一定有正确答案。他们不知道美国大选这道题没有正确答案没有对错,只有意愿的呈现。

被高等教育之后,人们通常就不知道自己是谁了。也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但这些人却往往以为他们知道社会需要什么。至于社会是谁他们并不会多想。他们是脑力劳动者,他们不看天气吃饭,所以他们不理解体力劳动者今天要太阳明天要月亮后天要雨水的需求,因为他们的需求是不变的——只要钱。他们以为民主就是按照他们的意愿实现他们的意图。

游戏规则说一人一票,现在居然被他们搞出来高智商票和低智商票的区别,好在游戏规则不认智商只认票,不然没有受过高等教育的真的会被受过高等教育的玩死。

我想问受过高等教育那些人,没受过教育的人的意愿应该被尊重吗?即便是文盲们选出来川普,川普就不配站在希拉里对面吗?民主既然接纳弱者,民主怎么就不能接纳弱智者的诉求呢。我不是川粉,但请你们不要再说川普的选民弱智,我看希饭们智商太高形成智障也不是什么好事儿。
我承认希拉里聪明智商高,高到人不知鬼不晓的把国家大事都用私人邮件服务器处理了,不劳大家操心。呵呵,一群高智商的拥趸全都围在旁边鼓掌。她的圈子里发生了什么,圈子外面都不知道。不知道大概就是她给予希饭们的最高知情权了。

她老公十几年来睡了多少别的女人她知道还是不知道?希饭们知道吗?她爱她老公还是不爱她老公,她自己知道吗?希饭们知道吗?她老公睡别的女人不是她的错,这我同意,但让自己的尊严扫地是谁的错呢?不维护自己做妻子的权力也不维护被她老公睡的女人的权力是谁的错呢?希拉里如果说我不介意老公找别的女人,那我敬佩她有胸怀有爱。希拉里如果说我休夫,那我敬佩她有人性有人格。可是她连一个毁了她幸福以及毁了N多女人前途的——她家里的男人,她都治理不了,我怎么相信她能治理这个国家呢?她自己不追求幸福和谐的家庭生活,那么我怎么相信她会为别的家庭幸福和谐不遗余力呢?也许她就是个需要权力做春药的女人,不然美国总统她已经干过了,干嘛还要自己亲自干呢?说这话很低级,我知道我低级。我的智商不够判断她处理国事的能力,只能以一个女人之心度另一个女人之腹。一个这么能力低下或者说价值观错乱的女人,选她来处理国事,希饭们,你们是为了给自己创造机会提升幸福感吗?

再说一遍,我不是川粉,把川普换成地铺于我来说是一回事儿。只要两个选项里面有一个是希拉里,我肯定站在离她最远的那一边。

很多时候都是这样,大家不知道自己最终要什么,可能想要的东西很多没有一个人能全部满足。但大家会很清楚自己不要什么,那么把不要的先剔除就好了,剩下的以后再说。如果选民们当初是这个行为模式,希拉里根本没机会当选候选人,站在川普对面的可能就是桑德斯了。可是很多希拉里的选民们都喜欢让自己显得理性有教养受过高等教育,于是选一个政治旅途上的高端人物显得非常极其万分正确,根本不需要自圆其说,这个选择已经表明他们做得圆满,无可指责。但选桑德斯选川普是多么有风险又不靠谱的事啊,川粉还没开口自圆其说,那边牙已经要笑掉了。哈哈哈,你们这智商也配选举,哈哈哈,选举这事儿还是交给我们吧,你们这些没文化的蓝领失业粗人去干你们的粗活好了。他们不知道粗人们找不到粗活可干才勉为其难来选举,不然他们哪有功夫和知识分子们扯嘴皮子。

一群更年期大叔喜欢川普,一群更年期大妈喜欢希拉里,她们喊出得大妈者得天下的口号,笑死我这个没有大妈意识的大妈了。三宫六院从来不缺大妈,果然是得大妈者得天下哦。希大妈当初也是入了白宫的,可是太憋屈了,进得白宫没进得人心,这次怕也是一样吧。

希饭们未必真喜欢希拉里,但他们能拿出一百个理由说服自己,为什么?他们就是这么有文化,经济政治国际关系安全问题……希拉里为他们准备好了妥妥的“承诺”,或许叫做谎言更准确。这好比有个你不喜欢的她,承诺将来会给你生孩子做饭。你觉得虽然她不漂亮但至少口头贤惠便娶了她,但后来她既没生孩子也不给你做饭而是去外面打麻将了。希拉里国务卿实际是国外亲,于是世界各国政要商甲都给她家的基金捐钱。这些事儿希饭们都知道不用我多说。对此希饭们还引以为豪,我不得不说,希拉里确实强,奸了这么久,民意居然不知道,这也实在是强人!所难啊。呵呵。

另外,川粉不要高兴得太早了。川普现在不争气不要紧,将来不争气,老脸往哪里搁都有碍观瞻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nightrider 回复 悄悄话 Wow, wow, this is the best article I have read in Wen Xue City and one of the best outside it, chock full of logic, irony and wit! Fantastic!

And it is written by a woman, no less! --- it is not to sneer at women but it is a statistical fact that logic, irony and wit are usually not women's strong suites.
cat78 回复 悄悄话 赞!难得城里有个让人心情舒畅的文章。多少人看不起川普,不知道自己比他成功多少。
留连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有关高教评论。事实上大多数人死板教条,能真理解书中智慧之人极少。所以高教之人大多数识字而己。普通希饭们基本无脑。
peter6365 回复 悄悄话 难得一见的好文!
赞一个!
SHIWANG 回复 悄悄话 One of the best comments about this election!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希拉里和床铺的民调非常接近,而且我们知道床铺非常不得非裔拉丁裔和MSL的欢心,所以他们应该是最后的决定票。非裔拉丁裔和MSL平均智商和教育程度很高(我说的是平均,当然里面有些高智商的人)?
ilovefriday 回复 悄悄话 没一个好的!
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他没吃过政治饭,吃相难看有情可原吧。希拉里吃相好看,吃人不吐骨头 :)
potion 回复 悄悄话 不认可希拉里,但更不认可另一个,一个粗野无知的小丑,一个大选捣乱分子。
降魔 回复 悄悄话 希拉里打趴特朗普,美国在灭亡的道路上前进地更快!

《挺川普批希拉里 5000名移民官忍无可忍(图)》

https://www.aboluowang.com/2016/0928/810463.html
少林商僧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一篇好文,简直可以同唐代骆宾王的《讨武照书》相媲美。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