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鸟人》和中国好观众

(2015-02-23 06:35:51) 下一个
昨晚看奥斯卡颁奖电视转播,只看到个别人是演员。

获奖片仅看过《布达佩斯大饭店》和《鸟人》,对我来说前者好看后者难看,但不妨碍两者都是好片。

《鸟人》在一个美国电影网评的好评率是98%。而我当时是看了十分钟睡着了,中间醒过来几次又睡过去几次。电影结束时丁丁同学说:非常感谢你陪我来看这部电影,你来得很值,毕竟睡了一觉,而我今晚可能会因后悔而睡不着。

只要看对白多的英语片,我就昏昏欲睡,丁丁同学则无论如何会坚持看个一知半解。我在想,最好的中国电影与最好的外国电影差距不大,可能半步之遥,但中国普通观众和国外普通观众的差别则太大了,做中国好观众任重而道远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