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38女友老公

(2014-03-08 19:25:30) 下一个
8完女友觉得不过瘾,再88她老公。
她老公在甲骨文工作,不用多说大家都懂的,信息技术高科技精英,高富帅的样子照片上一目了然。
买得起奔驰宝马的人很多,会修奔驰宝马的人也很多,但买得起又会保养和修理奔驰宝马的人就不多了,女友老公就是罕见稀有的人之一。
女友眼神不好,停车的时候把敞篷大红奔的前保险杠给撞掉了。没关系,她老公自己就能换上新的。女友有这样的老公真好,我家车出状况的时候,我只要打个电话说症状,他老公就远程诊断,然后发信息指导丁丁同学换零件。原本修理厂报价五六百到啦的,在他的指导下我们花一百五到啦买零件就自己修好了。省钱事小,培训丁丁同学往好样的发展事大啊!
女友老公是皇族八旗后裔,爱新觉罗系的,血统不一样爱好也不一样。她老公继承了皇家传统爱打猎爱钓鱼。她家比人还高的保险箱里长长短短全是枪。打猎可是技术活儿,除了有体魄有智商,还得懂天文地理气象的常识,另外还得有耐心,不然鸟都可以不鸟你,更别说野兔狐狸和鹿了。男人打猎女人生火做饭,娃儿们水边嬉戏,每年他们一家子都这样在山林里野几天。
我说她老公是个成功的猎人,当然是因为他成功的捕猎了我的千里马女友。有眼光有勇气出手快,认识女友仅一个月就牵她去闪婚,相比之下女友以前身边的那些男人不是瞎忙就是忙瞎!
我佩服女友五体投地,丁丁佩服女友老公五体投地,只要说起他们,我们必然十体投地。女友和他老公的好三天也8不完,今天就这样吧,下次有机会再8,88啦,同学们,祝所有女朋友们节日快乐,永远3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