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MV

(2010-04-16 17:53:47) 下一个
 

请点击下载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作者:王者风范


春光明媚的日子没有维持几天,今天清晨又下了几滴稀稀落落的小雨点。风轻轻地吹,将这稀稀落落的小雨点吹散了,太阳懒洋洋地似有似无。这样的天气,似乎让人变得有些慵懒,什么也不想做,只想做做春天的梦!

你看到天上的白云了吗?洁白如雪,似乎带着雨意。我最喜欢在这样的天气中观看天上的云,那朵雨做的云!那一朵云,是我昨天看到过的吗?又似乎不是。每天风卷云舒,也许昨天的那一朵云已飘到其它地方去了。我们的生活,有了这些美丽的云彩,才变得有了一点点生气!云飘向何处,我的心又要飞向何处?

其实,云是水蒸气遇冷液化而成的。只不过由于风对于它的浮力,它才得以在空气中神奇地飘浮着,蔚蓝色的天空中飘浮着美丽的白云,多么壮观的景象!我的心是否也象这雨做的云一样,有很多时候会飘无定所,无所依托呢。当然,云越来越厚,越积越多,天气再变冷,就变成雨落到地上。

有时我会在想,这雨做的云其实也是非常美丽和真实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